矛草山的美麗日出 (The Breathtaking Sunrise at Broga Hill, Malaysia)

2

清晨的四點鐘,我從溫暖的被窩裡爬起來,梳理乾淨,就為待會兒的運動做好了充分的準備。我們的目的地是在士毛月矛草山 (Semenyih) ,一個靠近加影 (Kajang) 的小鎮,距離我家大約有 40 分鐘的車程。

按此觀看原文 | Click here to read the original

能夠到達矛草山的頂點,確實給了我對生命有了不同的詮釋。不同於每天只沉迷於互聯網,它給了我大大的滿足感。或許我終於可以了解為何朋友們會攀上沙巴州哥打京那巴魯神山的頂峰 (Mount K.K.) 。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做到。

上山的路上並沒有給人帶來任何大驚喜,但是精神與專注力是不可或缺的,以防一個不小心會滑了下山。如果你擁有良好的體能,或有健身的習慣,你可以在半個小時裡輕鬆地到達山頂。若沒有,你也能於大概一小時的時間裡到達。下山的路當然容易多了,但我不得不說,也千萬要記得小心。因為,在下山的途中,我不小心滑倒了。

令人驚訝的是,山頂上人山人海的攀山客,有些人甚至在五點鐘就已經到達那裡。雖然這聽起來有點兒瘋狂,可是正所謂早起的鳥兒有蟲吃,你有可能可以捕捉得到一些有趣的時刻。這個時候的風又大又冷,完全不同於雲頂 (Genting Highlands) 的風。而最令我讚歎的是這個平常看不見,美麗得令人窒息的日出!

written by eva_eva on 2010-09-19 in #places #nature #hiking #malaysia #sunrise #grass #lalang #windy #location #exercise #agfa-ct #sensia-100 #lca #broga-hill #semenyih

2 個留言

  1. eva_eva
    eva_eva ·

    Thanks lihooi for translating again! :D

  2. lihooi
    lihooi ·

    hoho actually i translated a lot like a month ago.. then now only they started to publish them like a few in a day.. :D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