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羅交怡 巨鷹廣場 (Eagle Square, Langkawi, Malaysia)

巨鷹廣場是浮羅交怡的地標。它有著一座 12 米高的褐色巨鷹紀念碑。浮羅交怡 (Langkawi) 名字的由來是來自於馬來文的「 Lang 」,那是老鷹的意思。

按此觀看原文 | Click here to read the original

這座巨型的紅综色老鷹雕像,坐落在浮羅交怡的瓜鎮碼頭 (Kuah jetty) 。它展翅欲飛的英姿,另從對岸乘達渡輪到來的遊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當你抬頭仰望,看見老鷹在那片蔚藍的天空翱翔時,請不要以為這只是個美麗的巧合,因為浮羅交怡島是許多老鷹的家園。

根據民間的傳說,浮羅交怡的名字「 Lang 」源自於馬來文的「 Helang 」,意即老鷹,而「 Kawi 」則是一種深紅色的錳石,通常用作來替商品畫上粉紅的標記。因此,浮羅交怡,「 Langkawi 」代表了深紅色的老鷹。 除了這令人印象深刻的老鷹雕像,這 19 英畝大的廣場有著漂亮的池塘和設計好看的橋樑等公園風景。夜晚降臨時,在霓光燈的照耀下,巨鷹廣場顯得格外的耀眼。

written by eva_eva on 2010-09-02 in #places #travel #location #seaside #jetty #trademark #fisheye2 #pop9 #lca #dataran-helang #eagle-square #langkawi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