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金馬崙高原 (Cameron Highlands, Malaysia)

金馬崙高原是馬來西亞最大最有名的高原避暑勝地。遠在 1885 年,被一名來自英國的探測家威廉斯金馬崙 (William Cameron) 所發現。如今,金馬崙高原仍然保存了它英國村的魅力與風貌。

按此觀看原文 | Click here to read the original

金馬崙高原是以它美麗的風景所聞名,延綿的山脈、瀑布、茶園、梯田、蔬菜園、水果園,以及花園。這所有的所有,都位於海拔 1500 米的高原。

金馬崙高原是彭亨州最小的縣區。雖然座落在彭亨州 (Pahang) ,但兩條通向金馬崙高原的道路都是在位於霹靂州 (Perak) 的怡保 (Ipoh) 與塔巴 (Tapah) 。 金馬崙高原是由三個不同海拔高度的鄉鎮所組成。由最低的 1200 米高的Ringlet,鄰近貝爾塔姆谷 (Bertam Valley) ,有著肥沃的土壤,令 Ringlet 成為了金馬崙高原的農業中心。 往上是 Tanah Rata ,金馬崙高原的商業與政府機構都坐落在這裡。 最後是 Brinchang ,從 Tanah Rata 到 Brinchang ,大概需要 15 分鐘的車程。 金馬崙高原大部分的度假酒店與添油站都坐落在這裡。

金馬崙高原提供遊客們許多戶外活動的機會,比如說高山遠足、森林徒步與高爾夫球運動。

http://www.malaysiatravel.org.uk/tourist-attraction/perak/cameron-highlands.html

written by eva_eva on 2010-08-29 in #places #leisure #location #tea-plantation #velvia #lca #highlands #cooling #cameron-highlands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