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維加斯 - 紅岩峽谷國家保護區 (Red Rock Canyon National Conservation Area, Las Vegas)

除了五光十色的酒店和賭場,拉斯維加斯還有大自然精彩的一面!

按此觀看原文 | Click here to read the original

紅岩峽谷國家保護區位於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以西大約 17 英里遠的地方,但你卻不知道它其實是如此的接近我們常在電影裡看到的拉斯維加斯大街。這是一個美妙的地方,你可以在它許多的走道上步行或騎著單車、攀岩、野餐、露營、或選擇駕駛於它的公路上,把 13 英里長的壯麗景色都一一地映入眼簾。當然,這是一個完美的 Lomo 攝影地點!壯觀的峽谷,襯托著漂亮的紅色岩層,清澈蔚藍的天空,及奇形怪狀的雲朵,是這裡最吸引人的地方。這樣一個平靜的地方,讓你可以安然地把自己給沉澱下來。

這裡有間旅客服務中心與紀念品店,提供了資料,讓你可以在這兒了解到各種地質的形成。這片沙漠的美麗,另我陷入了深深的沉思中。 這裡獨有的約書亞樹也帶給了這片沙漠另外一種美麗風景。如果好運的話,你可以在這裡看見色澤鮮豔的蜥蜴!這是一個讓你逃離那五光十色的酒店和賭場的最佳景點。如果這是你想要的東西,這裡會是個不錯的選擇。當然,我也好像其他的 Lomographer 一樣,都喜歡城市裡的霓光燈。但是當我在拉斯維加斯時,我卻毫不猶豫地跳過了大街,選擇了到這片紅岩峽谷──它給我的精神收穫,遠遠大過贏了角子老虎機的滿足感!

欲知更多詳情,請瀏覽此官方網站:
http://www.redrockcanyonlv.org/

written by moochie_lomo on 2010-08-14 in #places #nature #mountains #hiking #clouds #las-vegas #location #nevada #red-rock-canyon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