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市古蹟區,檳城,馬來西亞 (George Town)

6

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八日,檳城最古老的城市,喬治市被 UNESCO 正式列為世界遺產區。喬治市是一個文化交錯,經歷了上百年洗禮的城市。古老的街道上樹立著一排排各種獨特古老建築風格,風塵洗禮脫色後卻不負色彩,牆壁剝落的商店、大宅、廟宇及學校。

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八日,檳城最古老的城市,喬治市被 UNESCO 正式列為世界遺產區。檳城,是一個位於馬來西亞半島,西海岸的一個島嶼。這個美麗的島嶼於一七八六年八月十一日由東印度公司的 Captain Francis Light 開發,由於她坐落在亞洲與歐洲航海路線的重要位置,當時貿易就成為了最重要的經濟活動。自此,華裔與印裔開始移民並定居於檳島。那時檳島還發展了與馬六甲及新加坡獨有的娘惹文化。

喬治市是一個文化交錯,經歷了上百年洗禮的城市。古老的街道上樹立著一排排各種獨特古老建築風格,風塵洗禮脫色後卻不負色彩,牆壁剝落的商店、大宅、廟宇及學校。彩色繽紛的三輪車,年邁的老人,華裔與印裔的移動小食檔,流浪者,背包旅客隨時出現在眼窗,所以心愛的相機必須隨時握在手裡,以免錯失瞬間美麗的畫面。此外,喬治市的街道還有著各式各樣,不同文化交錯,令人唾延三尺的美食。

Horizon Perfekt 相冊:

最佳拍攝地點:
Eastern & Oriental Hotel(最古老的大酒店-英殖基督墓園 – Residence of Ku Din Ku Meh – St. Francis Xavier Church – 檳城博物館 – Love Lane 愛情巷 – 觀音亭 – 光大廣場(檳島最高的建築物)

LC-A+ RL 相冊:

別等了,開始策劃您的下個行程,到檳島喬治市探索去吧!

written by ash3r on 2010-04-26 in #places #malaysia #penang #location #asia #horizon-perfekt #lc-a-rl #george-town

6 個留言

  1. eva_eva
    eva_eva ·

    nice place :)

  2. edwinchau
    edwinchau ·

    好有殖民地懷舊感覺的地方 :))))

  3. gmy
    gmy ·

    hotel malaysia, hahahah~nice!~

  4. ash3r
    ash3r ·

    thx eva_eva and edwinchau!!
    gmy, should visit Penang as well when you come Malaysia=)

  5. fayeusokoi
    fayeusokoi ·

    i love penang too~~

  6. ash3r
    ash3r ·

    Penang is very beautiful ^^V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