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 LC-Wide 一起尋找香港的塗鴉拼圖

提起香港的塗鴉,您會有什麼感受呢?只是普通表示自己曾「 到此一遊」的紀錄、破壞公物的表現、沒有營養的粗口字句,抑或是表達個人風格的途徑? 在一個悠閑的假日,我便和友人走進觀塘區尋找附近不平凡的塗鴉,感受不同風格的藝術。

以 LC-WIDE 拍攝

一走進觀塘的工廠區,你不難發現幾乎每一座工廠大廈的門口也被塗鴉侵占 — 人像、卡通、字句、簽名等等,絕對能滿足你的視覺。

對這種藝術也感興趣的我,雖然現在並沒有機會可以讓我嘗試塗鴉,但我對其的熱情是不會褪卻的。特別的塗鴉構圖,豐富奪目的色彩是吸引我繼續尋找它們的主要原因,不少年輕的創作者( 慣稱 Writer )也會透過塗鴉,去表達自己的故事或夢想,故此每幅塗鴉的意義及風格相差什大。而當天,最令我喜出望外的是 — 我們意外的發現了一個面積不大卻充滿塗鴉的天台,周邊的環境使我們感到很「舒適」呢。

對我而言,塗鴉絕對是一門絕得尊重的藝術 — 雖然它們並不會被保存在美術館、不會出現於拍賣行,但每一個路人也可以「免費」欣賞這些繪畫作品。比起不見天日、被小心收藏的天價藝術品,塗鴉更能達到藝術的其中一大意義 — 分享。

憑著輕巧外表和卓絕功能, Lomo LC-Wide 無疑是世上最方便、最好用的相機之一。除了拍攝一般生活照,大家更可以嘗試使用三種不同模式、多重曝光拍攝以及長時間曝光拍攝,在相機的 Minigon 17mm 超廣角鏡頭下,捕捉最美麗畫面。

LC-Wide 擁有經典的 Minigon 17mm 超強廣角鏡頭, 更可自由轉換 3 種瘋狂攝影格式,只需使用 35mm 底片,便可以製造令人驚嘆不已的廣角照片。 立刻到 網上商店 ,擁有近乎完美,可以每天跟你體驗生活的纖巧同伴 LC-Wide !

written by fishyu on 2014-09-01 in #people #lifestyle #lomohome #classic #analogue-photography #photographer #camera-reviews #analogue-cameras #35mm-films #vingnetting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