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logue in Town:大象體操巡迴演出香港站

來自台灣高雄,由低音結他手張凱婷、結他手張凱翔和鼓手塗嘉欽所組成的三人數字搖滾 (Math Rock) 樂隊。這次舉行亞洲巡迴,香港是其中一站,樂隊將於8月15日(星期五)於 Hidden Agenda演出一場。

大象體操憑三種樂器的簡單陣式,由低音結他引領下的獨特起伏,交織出層次分明的節奏和精巧細膩的曲調。雖然沒有主音、沒有歌詞,但傳達的情感卻毫不比普通樂隊少。

表演詳情:
日期:8 月 15 日 (星期五)
地點: Hidden Agenda
地址:香港牛頭角大業街15-17號永富工業大廈2樓A室
時間:20:00 進場,20:30 開始演出
特別嘉賓: 鄭宜農
票價:港幣$180 (預售)*,港幣$190 (網上),港幣$230 (即場)


大象體操-遊戲 (影片由 Heiwa Wong 拍攝)

大象體操於2012年組成,先推出DIY的手製EP,翌年發表首張正式出品《平衡》。樂隊曾先後參與 巨獸搖滾簡單生活節大港開唱野台開唱 等音樂節的演出,去年替本地樂隊 tfvsjs 的音樂會作嘉賓。大象體操早前發表首張專輯《角度》,並舉行是次巡迴演出。

written by antheali on 2014-07-25 in #band #music #lifestyle #rock #news #elephant-gym #analogue-in-town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