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zval 鏡頭 x LomoChrome Purple:沙漠奇觀、鳥取砂丘

來自山中遊子的 AM 熱愛大自然,這次他帶上 Petzval 鏡頭及 LomoChrome Purple 到訪日本最大的沙漠﹣鳥取砂丘,帶來了壯觀又特別的風景照。

照片由 AM@山中遊子拍攝

鳥取砂丘位於日本鳥取縣鳥取市日本海海岸,距離大阪約三小時的車程。根據來自 日本國家旅遊局 的資料,鳥取砂丘東西長約16公里,南北寬約2.4公里,是由飄落到千代川的泥砂之上而堆積起來的大山的火山灰,被日本海的風吹浪擊,歷經 10 萬年創作出來的大自然傑作。

壯麗的砂丘旁就是蔚藍的日本海,被清涼的海風吹著,令人不禁讚嘆大自然的奇妙。早前跟我們 分享過使用 Petzval 鏡頭拍攝 的山中遊子成員 AM 也沒有錯過這美麗的風景,這次他用 Petzval 鏡頭 配上 LomoChrome Purple 的組合,拍出了與別不同的感覺。在 LomoChrome Purple 的魔法下,砂土變成了提子味的糖粉,為藍天加進了綠色,更有清新的感覺。 AM 表示當太陽愈猛烈,拍出來的砂土顔色更偏紫。

照片由 AM@山中遊子拍攝

謝謝 AM 率先跟我們分享了如此令人讚嘆的照片,期待之後他會分享有關這次旅程的感想!

Lomography 推出的 LomoChrome Purple 底片 ,把綠意盎然的鄉間小道,變成炙熱的洋紅色奇幻世界了!感光度為 ISO 400,讓你在任何天氣環境下皆能拍攝,並以 C-41 沖洗程序即可!一次推出 35mm 底片及 120 底片,不需加裝濾片就能帶來如紅外線底片般的迷幻效果,卻是名符其實的彩色負片! 馬上按此購買 ,一嚐它的神奇

written by sanamiii on 2014-07-16 in #people #test #lifestyle #travel #dessert #chrome #osaka #purple #city #japan #am #tottori #sakyu #lomochrome-purple #petzval #purple-chrome #petzval-art-lens #yamayuko #tottori-sand-dunes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