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Emhofer 的 Lomography Experimental 實驗鏡頭初體驗

接下來,我們就請來自 Lomography 維也納總部的成員和我們分享他對於 Lomography Experimental 實驗鏡頭套組的第一印象吧!聽聽 Michael Emhofer 怎麼說,並欣賞他的精彩作品!

全名: Michael Emhofer
LomoHome: michaelem
地點: Vienna
使用鏡頭: Wide Angle 12mm, Standard 24mm, Fisheye Lens

1. 你可以和我們分享對於 Lomography Experimental 實驗鏡頭套組的第一印象嗎?

我的第一印象是,「嗯,有點老派。」經過了幾張拍攝之後,我對於他竟然能達到接近 Holga 或是任何塑膠鏡頭底片相機的效果,感到非常驚喜。

2. 考量到你使用底片機的背景,用Lomography Experimental 實驗鏡頭套組 拍攝數位相片感覺如何呢?

我仍在嘗試和這套鏡頭相處合作,但我已經將他搭配在我的 full-spectrum-converted EP-1 上,並拍攝出一些出人意表的照片了, Lomography Experimental 實驗鏡頭套組 餵我的相機帶來更多底片的不可預測性,也讓我的拍攝體驗能更擺脫框架!(也讓「不要思考,拍就對了!」更容易執行)。

3. 當你使用 Lomography Experimental 實驗鏡頭套組的時候,最喜歡的是哪個部分呢?

比起一般數位相機鏡頭, Lomography Experimental 實驗鏡頭套組些塑膠鏡頭反而給予我機會嘗試更多的可能性。

4. Lomography Experimental 實驗鏡頭套組的哪一個特色或是功能是你最享受的?

當然就是重複曝光囉!

5. 你覺得什麼樣的主題或是拍攝技巧最適合用在 Lomography Experimental 實驗鏡頭套組上呢?

你可以拿 Lomography Experimental 實驗鏡頭套組接近並拍攝任何東西, 對我來說,在拍攝植物的時候能夠得到很好的 IR-effects。此外,他也很適合在社交或派對場合出現,大家都能和這些不同功能的鏡頭玩得很開心(例如魚眼)!

對於 Lomography 的全新鏡頭還有滿腹的疑問? 讓我們用以下文章將帶給你更多資訊 Lomography Experimental 鏡頭套組介紹 以及教導你如何使用 三個步驟就上手! Lomography M4/3 Experimental 鏡頭安裝手冊

Lomography Experimental 實驗鏡頭套組 來滿足你對於創意拍攝的渴望!這個鏡頭組合能安裝在所有 Micro 4/3 所有數位相機之上,並包含 12mm 廣角鏡頭、 24mm 標準鏡頭以及魚眼鏡頭。這個舉世無雙的鏡頭套組將讓你一次拍攝廣角、魚眼和重曝,並且運用彩色濾鏡為你的照片著上美麗的色彩。來這裡瞭解 Lomography Experimental 實驗鏡頭套組 的更多資訊,或是點入 網路商店 立刻擁有它!

written by plasticpopsicle on 2013-10-31 in #people #lifestyle #interview #lomography #news #first-impressions #experimental-lens-kit #experimental-lens-interviews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