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 La Sardina 百家姓 — 在拍照那一刻留下印記

喜歡使用文字來創作的台灣設計師 Joe,喜歡文字的一筆一畫特有的優美感。在這剛過去的 La Sardina Wardrobe Exhibition(台灣)展覽中,Joe 用了灣百家姓來呈現,除了流露出獨特的中國風味,也注入一種自我的態度。

拍照就跟印章一樣,是一種印記,也是個人記號的表現。Joe 利用了立體印章的方式突破了平面的侷限,增加視覺與觸感上的刺激。當你拍完照後,⼿上也留下了姓⽒的痕跡。

來一探 Joe 的 La Sardina DIY 的創作過程吧!

圖片來源: Joe's Frickr

在 La Sardina Wardrobe Artist 的 LomoAmigo 訪談文章,有著更深入的創作理念及介紹,趕緊前往 La Sardina Wardrobe Artist - Joe 的 百家姓 看看吧!

參考資料: Joe's Frickr

以全新的 La Sardina DIY 特別版 創作屬於你的獨有機身吧!好好利用你潛在的藝術天份,以你的方式為它粉飾一番吧!其可互換的嵌板及特製的可透墨物料讓你的想像於 La Sardina DIY 的表面上奔馳!當中的樂趣就是無可比擬!

2012-11-07 #lifestyle #diy #taiwan #artist #asia #lomography-gallery-store #wardrobe #taipei #sardina #la-sardina #35mm-films #la-sardina-wardrobe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