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 LC-Wide 環遊世界

欣賞由 Lomographer 用 LC-Wide 所拍出來的美麗圖片,讓你在下一個旅行中得到靈感!

Credits: henc, kleeblatt, area51delcorazon, b0rn2b1ush, kneehigh85, billy_chan, robter & who-is-francesco

現在可以聽著你喜歡的音樂,欣賞這些旅遊相片,也別忘了將你的 LC-Wide 相片放上來和我們分享啊!

LC-Wide

LC-Wide 以其的 17mm Minigon 超廣角鏡頭而自豪。這一台 35mm 相機界的奇葩是你的攝影探險歷程中的完美拍檔。它可拍得搶眼、飽和度及對比度高的色彩,多才多藝的它可支援3種不同的格式。跟 LC-Wide 一起開拓更寬廣的攝影體驗吧!

2012-01-05 #lifestyle #lc-wide #travel-the-world-with-the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