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針尖之下:對 Lomography 永恆的愛

燕子、星星、船錨、寫有愛人的名字的心型:它們都是常見的紋身圖案。但當你所愛的不是一個人而是一部相機,那該怎麼辦?

Foto door ming_hui

我覺得當一個人很喜歡一樣東西,喜歡到要用紋身把它在身上留下一個永遠的印記,是一件很棒的事。無論是星球大戰的狂熱粉絲把死星刺到後背;弄了個 Clarus-刺青 的蘋果女粉絲 (對,你點進去後看到的是的我的腳踝);還是那些手藝超好的女士把毛線球和棒針永遠的放到自己身上。

無論我對 Lomography 的熱愛有多瘋狂,以我和 Lomograohy 目前的關係來說,要我弄一個最愛相機的刺青還是太早了。以下這些人就擁有足夠的愛去這樣做了;他們不止把相機放在袋子裡,同時也放到皮膚上。

這是 LC-A 的輪廓,刺在 wendwalls 的手臂上。

wendalls

LomoAmigo Cameron Russell 也刺了一部有名的相機在他的手臂上。

Cameron Russell

不要忘了著名的 Diana !

Foto’s van Katz Lorenzana, Philip Chester en decayintostars

經典的 Polaroid 相機也被完美的演繹出來了。

Foto’s van abeautifulmess en Kasper Troels

從這些照片中得到靈感了?還是比較喜歡潔淨無瑕,沒有紋身的肌膚?我對你的經歷和想法很是感到好奇呢。

written by marije on 2011-09-06 in #people #lifestyle #lc-a #tattoo #polaroid #netherlands #diana #nederland #dutch #holland #permanent #nld #liefde #tatoeage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