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bitel 166+ 一台極致幸福與優雅的相機

你能夠想像嗎?一個夏日的午後,你帶著一本書一杯咖啡到你家附近公園或者海邊,你身邊該帶著什麼相機嗎?

平時在城市中過慣了忙碌的生活,習慣了用 Lomo LC-A+ 快拍的形式,到了假日,一個悠閒的午後,我帶著 Lubitel 166+ 到鄰近的海邊,徹底的享受這個截然不同的夏日的午後。

使用這台相機,你不再需要急急忙忙的按下快門,拍照這件事情,在你使用這台相機的當下,已經成為享受的一個過程。透過清澈的觀景窗去擷取你要的畫面,由於在這台相機中你可以自由決定你要的曝光值,不管逆光或是順光,你皆可以輕鬆的拍出正確曝光值的照片,古老的攝影術就在這些過程中完整的體現。

更重要的,由於 Lubitel 166+ 以腰平觀景構圖,完全沒有攻擊性的拍攝方式讓你可以恣意發揮你的影像創意,它讓你的 Snap 來得更為從容與優雅,你無需擔心在你舉起相機的同時會嚇壞路人,或許,還會因為它的特殊造型還會引來一些善意的微笑呢。

它可以陪伴你一年四季,一日二十四小時。只要一條快門線不論光線明暗,陪伴你吹著夏夜晚風的同時,把你眼前的美景記錄下來,精緻的成相,讓你體驗專業攝影的樂趣。習慣了快走的速度,就試著放慢腳步。

written by jeansman on 2010-08-19 in #people #lifestyle #medium-format #120 #taiwan #jeansman #camera #lubitel #life #asia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