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graphy 20 週年 Party 活動精華

你還記得你20歲的時候那些瘋狂又青春的回憶嗎?11月23日是lomography的20歲的生日,並於當日在香港上環全球首間的Gallery Store舉行了一次盛大又愉快的晚上。除了簡單而隆重的切蛋榚儀式,特別嘉賓和團體的精彩演出,還有抽獎活動!讓我們透過短片和照片去重溫當日的氣氛和花絮吧!

當晚七時左右已經開始有不少朋友到達我們位於上環的 Lomography Gallery Store 。我們除了準備了各種小食、飲品外,在二樓還有一個關於Lomography的展覽!當天出席的除了不少專業攝影師和各界媒體外,當然還要有一直對我們大力支持的LomoAmigos 和 Lomographer! 此外, 伯樂音樂學院 的無樂器演奏和 DJ Jan Linton 的表演都使大家十分享受!大家都拿起自已喜歡的相機和身邊的人聊天,不論是關於Lomography的、攝影的,或是閒話家常的,各人都顯得津津樂道。希望大家能在這一次難得的機會中認識了新的Lomograper 朋友吧!

在牆上寫下你對Lomography的祝福和20年後的一句話

攝影讓我們回到過去,也可以讓我們去期待未知的將來。你有沒有什麼話想對20年後的Lomographer和自己說呢?在派對當天我們準備了通往20年後的時光門,讓大家寫下對將來的一些想法和期望。其中不乏讓人不禁會心微笑的留言。謝謝大家的每一句祝福,這些都會成為Lomography的動力!

生日快樂

謝謝你和Lomogaphy一起成長,拍下每一段難忘的回憶,紀錄每一次的微笑!每一句生日快樂也是最動聽的祝福!當天我們訪問了一些Lomographer關於他們最喜愛的相機。從大家的反應中感受到大家對Lomography的熱情和喜愛!請大家也透過以下影短片來感受當天的氣氛吧!

謝謝每一位接受訪問的朋友!

沒有什麼比跟好友一起暢所欲言更快樂。下次你也記得帶著你最喜歡的相機為這快樂的時光留下紀念吧!感謝大家的參與這次的派對。希望大家繼續和Lomogrpahy共渡更多更美好的生日,一起編織人生中動人和深刻的回憶。

Lomography Gallery Store 尖沙咀店
Facebook Page
MIcrosite
LomoHome
微博專頁

Lomography Gallery Store 上環店
Facebook Page
Microsite
LomoHome

2012-11-29 #news #videos #party #event #camera #20 #lomography #lomography-gallery-store #hongkong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