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5 香港郊外漫遊好去處

炎炎盛夏,帶上放滿自製小吃的藤籃子,把 analogue 相機上好膠卷,和好友們向市內近郊出發野餐去。送上香港郊遊熱門地指南, 計劃下個星期天去哪兒好呢?

第 1 位 – 迪欣湖
作者: victat

大大片的草地, 全港最大的人工湖, 加上悠閒小徑和人工湖中的噴泉。跟好友們親近大自然的好地方, 心情愉快的玩樂, 拍出來的相怎會不美?

第 2 位 – 鯉魚門與三家村
作者: cwyeung

鯉魚門與三家村, 從小漁村變成一個旅客品嘗海鮮大餐首選之一的漁港。小漁村的上世紀建築,及迷人的鯉魚門海峽景致,足以讓 Lomographers 過一個身心舒暢的下午。

第 3 位 – 大埔海濱公園
作者: json

週末遇上陽光普照,前往大埔海濱公園, 遊閒週末讓人心曠神怡的好去處。

第 4 位 – 南丫島 - 貓之天堂
作者: gateau

南丫島是貓之天堂,也是一片心靈淨土。你心中的天堂又在哪裡?

第 5 位 – 西貢大浪灣
作者: sukyimui

從熱鬧繁華的市區走到寧靜自然的後花園,好好的享受,發一天的呆,很幸福!

你的夏天閒遊去了哪啊?想把相片,文字登上我們的網上雜誌? 跟我們分享可 提交 Location 地點

密切留意網上雜誌有關 Analogue 盛夏遊玩指南 更新, 將為你介紹更多好玩拍照好地方!

緊貼 Lomography 最新消息:

written by dijay on 2011-07-18 in #news #hong-kong #cameras #location #lomography #diana-f #lca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