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您(再次)介紹我們在音樂界的 LomoAmigos!

大家好,請暫時放下手邊的工作吧!休息一下,跟我們一起來回顧一下,重新複習和你一樣熱愛 Lomography,而且擁有音樂天份的樂手!

他們的音樂給予我們靈感,不論是開車旅行、攝影集或是平凡瑣碎的事,他們的音樂隨時陪伴著我們。如果你還不認識這些音樂界的 LomoAmigos,現在正是時候,讀讀他們的故事或是瀏覽 Gallery,獲得更多靈感吧!

Au Revoir Simone

Au Revoir Simone – 我們問 Au Revoir Simone 的女團員她們對 Diana F+ Colette 的看法時,她們說這是一台「可愛」、「便捷」以及「愛不釋手」的相機。我們則說,就跟妳們一樣。瀏覽有關這個電音夢幻搖滾三人天團的主題,還有以夢幻方格格式所拍攝的 SXSW 紀錄片,並且聆聽這首 Sad Song 來讓自己高興一下。
閱讀 LomoAmigo 文章
訪問 Au Revoir Simone 的網站

Beirut

Beirut – Beirut 的主唱 Zach Condon 喜歡用 Lomo LC-A+ 拍照,他還曾經在暗房裡昏倒。你可以在 LomoAmigo 主題中瞭解前因後果!請在 這裡 的 Take Away Show 中聆聽他們美妙的音樂。
閱讀 LomoAmigo 文章
訪問 Beirut 的網站

Black Kids

Black Kids – 這群獨立搖滾歌手在製作新專輯的空閒中,用 Fisheye 2 拍了一些照片!瀏覽他們的 LomoAmigo 資訊時,不妨讓 這首歌 帶動你的身體熱舞一番!
閱讀 LomoAmigo 文章
訪問 Black Kids 的網站

Christian Schwanz

Christian Schwanz(又名 CEE) – 來自馬來西亞的 CEE 樂團對於音樂與攝影的主張是:Analogue 比較有深度與真實性。欣賞該樂團 LomoAmigo 主題中用 Fisheye 2 所拍攝的相片。
閱讀 LomoAmigo 文章
訪問 Crunchtime 的網站

Cold War Kids

Cold War Kids – 該樂團的好友與常駐紀錄師 Matt Wignall,使用 Lomo LC-A+ 來拍攝樂團在墨西哥郊區、紐約以及英國幾個地點巡迴時的真情時刻。你可以在 這裡 聆聽 Cold War Kids 的音樂!
閱讀 LomoAmigo 文章
訪問 Cold War Kids 的網站

Dionysos

Dionysos – Mathias Malzieu 是個全能的男生 – 興趣包括搖滾樂、寫作、指導以及 Lomography!「我要感謝我的女友讓我成為 Lomographer。」閱讀他的專訪、欣賞他動人的 Lomo 相片,然後前往 Coccinelle 大肆搖滾一番!
閱讀 LomoAmigo 文章
訪問 Dionysos 的網站

Faintly

Faintly – Faintly 的 Ian Ketterer 嘗試用 Diana Mini 的 35mm 半格與方格模式來拍照,紀錄表演幕後的花絮。他也寫了一篇 Analogue Lifestyle 文章 美好的世界就需要完美的樂團 (A Perfect Band for a Perfect World) – 一定要看看這篇文章!
閱讀 LomoAmigo 文章
訪問 Faintly 的網站

Nathan Maxwell

Nathan Maxwell – Flogging Molly 的貝斯手對 Analogue 攝影的評價是「重拾 Analogue 就像回到黑膠唱片的時代一樣,你可以碰觸、握住並聞到相片」。Nathan Maxwell 也出版了個人專輯,你可以在 這裡 聆聽他的歌曲!
閱讀 LomoAmigo 文章
訪問 Flogging Molly 的網站
訪問 Nathen Maxwell 與 Original Bunny Gang 的網站

Grizzly Bear

Grizzly Bear – 再次跟 Grizzly Bear 的 Chris Bear 打個招呼,他用 Lomo LC-A+ 拍了一些有趣的快照。該樂團嗜用 Analogue 並用手持的錄音機來錄製出道專輯。跟他們一起來唱這首超動聽的 Two Weeks
閱讀 LomoAmigo 文章
訪問 Grizzly Bear 的網站

John Vanderslice

John Vanderslice – 實驗獨立流行歌手/作曲家 John Vanderslice 拿著 Lomo LC-A+ 以及 Splitzer 和 Colorsplash Flash 拍照時,他的朋友都覺得很驚訝。請欣賞他動人的 Gallery 以及 LomoAmigo 專訪。我們認為你也會喜歡他的 音樂影片
閱讀 LomoAmigo 文章
訪問 John Vanderslice 的網站

Ladytron

Ladytron – Ladytron 的 Mira Aroyo 從小就對攝影一直保持著興趣。她說「有時你會在相片中看到你在真實生活中錯過的事情」。你可以在 LomoAmigo 的文章中讀到有關她的資訊,以及她對音樂與 Analogue 攝影的看法。閱讀文章時,聽聽 這首歌
閱讀 LomoAmigo 文章
訪問 Ladytron 的網站

LEE Sangsoon

LEE SangsoonLEE 不僅僅是一位出眾的樂手/吉他手,更是玩 Lomo LC-A+ 的高手!進一步瞭解 LEE 並在我們 LomoAmigo 主題中欣賞他驚人的 Lomo 相片。
閱讀 LomoAmigo 文章

Manchester Orchestra

Manchester Orchestra – Manchester Orchestra 的 Jeremiah Edmonds 使用 Lomo LC-A+ 拍了許多真情流露的幕後花絮快照。想要看看這些相片嗎?閱讀LomoAmigo 專訪並欣賞他的 Gallery!
閱讀 LomoAmigo 文章
訪問 Manchester Orchestra 的網站

One EskimO

One EskimO – 如果你將 Fisheye No. 2 與 One Eskim的 Kristian Leontiou 組合在一起,會發生什麼事呢?請到 LomoAmigo 主題中看看答案吧!
閱讀 LomoAmigo 文章
訪問 One Eskimo 的網站

Robert Francis

Robert Francis -「我其實一直都是個 Lomographer,只是我最近才了解到這個事實。」我們則認為你應該瞭解他的 音樂
閱讀 LomoAmigo 文章
訪問 Robert Francis 的網站

Seth Pettersen

Seth Pettersen & The Undertow – 「底片的悸動是數位時代比不上的。」我們同意這一點。現在,跟著 Baby Buddha 一起搖滾!
閱讀 LomoAmigo 文章
訪問 Seth Pettersen & The Undertow 的網站

SoldOut

SoldOut – 這個電音獨立樂團喜歡使用 Analogue – 他們通常使用 Analogue 鍵盤來營造音樂中「溫暖與不完美」的特色。讓我們欣賞他們用 Diana F+ 拍攝出的 Analogue 相片!
閱讀 LomoAmigo 文章
訪問 SoldOut 的網站

Steve Damstra

Steve Damstra – 「大多數我的 Lomo 相片都有著奇特的色彩。」那當然囉,因為他使用的是怪異卻令人喜愛的 Colorsplash Camera
閱讀 LomoAmigo 文章
訪問 Steve Damstra 的網站

Tahiti 80

Tahiti 80 – Tahiti 80 的 Xavier Boyer 說他的 Lomo LC-A+ 加上美麗的夏日燈光後,相片就變成了「經典明信片」。欣賞一下他令人激賞的 Gallery,並聽聽 動感歌曲
閱讀 LomoAmigo 文章
訪問 Tahiti 80 的網站

YACHT

YACHT – 我們要 YACHT 用五個字來形容 Lomo LC-A+ 時,他們直說五個字不夠用。就像任一個 Lomographer 一樣,他們隨時隨地都帶著相機,不論是朋友的婚禮還是拍片甚至是歐洲巡迴演唱!
閱讀 LomoAmigo 文章
訪問 YACHT 的網站

想要瞭解更多有關 Analogue Future 的細節?請前往 Microsite, 參與我們的 Shoot Your Prophecy 比賽 並下載 Future is Analogue 海報!

written by shhquiet on 2011-04-26 in #lifestyle #music-lomoamigos-musicians-bands-artists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