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國家動物園 (The Zoo Negara, Malaysia)

2

馬來西亞國家動物園,是坐落在吉隆坡都市水泥牆林立裡的一個難得的綠洲。

按此觀看原文 | Click here to read the original

馬來西亞國家動物園在 1963 年正式開放給大眾。動物園裡展出大約 400 種馬來西亞和異國的哺乳動物,爬行動物和鳥類。在這當中,多數是魚類和鳥類。約有一百種是哺乳動物和爬行動物。

國家動物園坐落在離吉隆坡市中心大約 13 公里遠的 Setapak 。裡頭的「東姑阿都拉曼水族館」是一個非常受歡迎的景點。

國家動物園裡展示超過 80 種水生動物物種,包括海洋和淡水及無脊椎動物。遊客們被要求不許給動物餵食,通過這麼一個有趣的通告板:「一隻手持香蕉的手,和一隻大象,上面被狠狠地劃上了一個叉。」距離我上次到訪國家動物園已經有一段歲月,當時我還只是個 9-10 歲的小朋友。事隔 15 年後再次和三五成群好友到訪,確實又是另一番滋味的新體驗!

http://www.zoonegara.org.my/index.htm

written by eva_eva on 2010-07-26 in #places #animals #malaysia #outing #location #velvia-50 #fisheye #lca #lomo-buddies #wild-life #zoo-negara

2 個留言

  1. lihooi
    lihooi ·

    by the way, i remember that i submitted this in simplified chinese instead of traditional.. hmm

  2. eva_eva
    eva_eva ·

    it;s ok dear....it;s published! hahahaha :D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