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聖誕禮物】Lomo'Instant 即影即有 x La Sardina DIY 相機手作技巧分享

年末的腳步聲越來越近,聖誕節慶的歡樂氣氛也隨之感染著我們。除了和我們珍視的人共渡節日,也想趁著這個機會表達對他們的愛和感激,漫漫的成長歲月中,又陪伴彼此走過了難忘的一年。我們準備了兩種超簡單手作禮物的教學,只需 Lomo'Instant 即影即有La Sardina DIY 相機 就可以為家人朋友送上暖心禮物啦!

DIY 相片簿

為他們送上 Lomorello DIY 相片簿 ,有 Lomo'Instant SquareLomo'Instant WideLa Sardina 、還有迷你格式,可放下用 Lomo'Instant AutomatLomo'Instant 拍立得相片,裡面可以盡情寫上平時會害羞的肉麻話,在冬日獻上暖心禮物。

除此之外,還可以自製聖誕賀卡,把裝載著珍貴回憶的相片做成精緻的賀卡送給對方呢!

La Sardina DIY 相機

每個人都有他/她獨特的氣質,或可愛或酷帥;或安靜或開朗;或幽默或沉穩,但不論如何,他/她一定是彌足珍貴的!以你對對方的了解,DIY 一部專屬對方的 La Sardina 相機 ,用來記錄更多珍貴點滴吧。

把她喜歡的卡通畫在上面,她一定愛不釋手。看看本島設計師 Hairmo 早前設計的 DIY 相機,少女心滿滿的!

Hairmo 的作品

大膽地在上面塗鴉,為喜歡特別的他送上驚喜!也可以在潔白的機身上描繪素雅的花紋,具獨到審美的她必定會心一笑。

繪圖教學

泰國著名的畫家 Riety 也有製作視頻,給大家講解可以如何用壓克力在 La Sardina DIY 底片相機 上繪畫!

照片來自 Riety

1. 首先,為相機拍上平面照片,並在 Photoshop 上看看顏色、字體和圖案是否符合心意。不合適的話,可以隨時更換喔,直到滿意為止。

2. 接下來,就可以正式開始繪圖了。

最後的成品真的非常精緻,配色也很和諧、可愛!

照片來自 Riety

雖然是泰文,但是大家也可以點擊下面的影片,參考看看 Riety 的製作過程喔!再次感謝 Riety 的分享!小編覺得,和好朋友或者伴侶一起 DIY 相機,也是一個非常溫馨的聖誕活動呢~

written by jasminenuck on 2019-12-13 in #videos

Lomography La Sardina - DIY

在全白機身的 La Sardina DIY 版本上,塗鴉也好、剪貼也好,Lomography 對不同形式的創作,一概歡迎!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