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Use 即開即用菲林相機】人氣女生阿冰的隨心記錄

相信各位於社交網絡上的影片也看過這位甜美女生面孔,甚至已認識她了!來自熱門頻道 小薯茄 Pomato 的演員 吳冰 (阿冰)來到 Lomography 分享!熱愛菲林攝影的她最近以簡單易用的 Simple Use 即開即用菲林相機Lomo'Instant Automat 即影即有相機 記錄了一些日常點滴,一起了解 阿冰 關於演出、菲林攝影和音樂喜好的想法!

Credit: Ping with Simple Use Film Camera

Welcome to Lomography,請介紹一下自己!

大家好,我是吳冰,平常大家都叫我阿冰,前年在電影系畢業,現在是 小薯茄 的小演員。小薯茄 是一個拍攝搞笑短片的網絡平台,我們共同的目的就是想帶給觀眾歡樂!

Credit: Ping with Simple Use Film Camera | 小薯茄 的工作片段及其他成員

除了亮相於 小薯茄 ,你也曾於舞台劇演出,怎樣踏上了演員之路的?

畢業以後一直都是想成為演員,去了一個試鏡,機緣巧合下參與過人生第一齣舞台劇,飾演了一個戲份不多的角色,但是已經無比高興!後來就去了 小薯茄 當全職演員,可以讓自己的興趣成為工作,真的是很幸運的事。

Credit: Ping with Lomo'Instant Automat

看到你常常在 IG 分享喜歡的音樂!為大家介紹三首喜歡的歌吧~

我比較喜歡節奏慢和帶點悲傷的歌!我為大家介紹我喜歡的樂隊的各一首歌吧:

  1. My Little Airport -以為和你熟
  2. Deca Joins一去不回來
  3. AlvvaysDream tonight
Credit: Ping with Simple Use Film Camera | 本地獨立樂隊 Thud 的練習片段

接觸菲林攝影的契機是?最常用的相機是那部?

第一次接觸菲林是在日本,當時在旅行,經過一間賣雜貨的店,其中掛著一部不用港幣 100 元的即棄菲林相機,一直都很喜歡菲林照的質感,但因為以前聽說過菲林機很貴所以也沒去過香港的店看,然後我就買了人生第一部 Fujifilm 800 的即棄菲林相機。我不會買很多相機,壞一部才買一部,最高峰只是同時擁有兩部。現在使用的是傻瓜機 YASHICA J-mini super,也玩過一些可換鏡頭的相機,但發現傻瓜機才最真實、最能捕捉當下。傻瓜機其實很聰明,傻瓜的是用的那個人,哈。

Credit: Ping with Simple Use Film Camera

這次帶著 Simple Use 相機Lomo'Instant Automat 到那裡拍攝?喜歡這兩部相機嗎?

我沒有特意去一些美麗的地方拍攝,我拍的都是我的生活、我喜歡的人,菲林本應是隨心隨意的才有感覺吧。我很喜歡這兩部相機。第一次使用 Lomo'Instant Automat ,有很多鏡頭和功能,魚眼、重曝等等,感覺很新鮮!

Credit: Ping with Lomo'Instant Automat

然後就是 Simple Use 相機 ,我真的很喜歡,拍出來的效果真的很漂亮!一看到出來的照片真是眼前一 亮,不同顏色的閃光燈也很特別!我認為在菲林下看的世界都很美麗,不需要什麼技巧,只有隨心拍下身邊的人事物就好了。

Credit: Ping with Simple Use Film Camera

接下來的計劃!

接下來希望可以參與電影的拍攝,成為電影演員,或者廣告的拍攝也是我非常想做的,繼續努力!


感謝 阿冰 的照片和分享,期待將來在更多不同熒幕及地方看到你的演出!記得到她的 Instagram小薯茄InstagramFacebook 留意最新動向!

written by joycelau21 on 2019-05-28 in #people #lomoamigo

Lomography Simple Use Reloadable Film Camera

這款 Simple Use 即開即用菲林相機預載了 Lomography 的彩色負片,為成像帶來鮮豔色彩外,還擁有閃光燈功能、顏色濾片,更可重新上卷重覆使用,是一部性價比和可玩性極高的菲林相機!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