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graphy x Showa】初夏港島 LomoWalk 活動回顧

為慶祝一年一度的 Film Photography Day,Lomography 與 Showa 菲林相機店 於 5 月 11 日帶上各款 Lomography 標誌性相機於上環及西環拍攝!各位參加者除了親身試玩了 11 款不同的菲林相機,更活用了各種重曝及創意攝影技巧!讓我們一起看看大家的作品!

首先我們於中山公園的大草地集合,並介紹不同的相機用法。有些參加者是第一次用 Lomography 的菲林相機;有試是第一次用全手動的相機,亦有些是第一次使用 120 菲林,不過大家也很享受試拍的過程!

Photos by ActionSampler & Fisheye No.2

然後一行人走到電車站,乘搭電車到西環 Instagram Pier!天氣很好呢!上環與西環的街道有著滿滿的香港味道!

Photos by Simple Use Film Camera
Photos by LomoKino

來到 Instagram Pier,大家對相機也更熟悉,更多發揮了!看看 Lomo LC-A+ 相機家族 的鮮豔作品!使用 LC-A+ 當然少不了街拍!參加者都很懂得找角度,這向海的背影,好像有些故事⋯⋯

Photos by LC-A 120 & LC-A+

超廣角的 LC-Wide ,當然要來自拍一個!(我們使用了 0.9 - inf 的對焦)

Photos by LC-Wide

大家也很愉快呢!全手動的 Diana F+ 相機亦能輕鬆操控!

Photos by Diana F+

小巧的 La Sardina 菲林相機也可拍出多重曝光作品!

Photos by La Sardina

Super Sampler 四格相機動起來吧!(懂得分辨與 Actionsampler 的分別嗎?)

Photos by Super Sampler & ActionSampler

大家的 Sprocket Rocket 全景作品也很出色!

Photos by Sprocket Rocket

十分感謝各位參加者的全程投入,還有 Showa 菲林相機店 為大家沖掃了彩色負片。相信接下來將有更多機會與大家一起拍攝,Lomographer 們記得留意我們的 FacebookInstagram 更新!

written by joycelau21 on 2019-05-23 in #culture #people #lomographer #lomohome #lomowalk #topcommunityhk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