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情人節特集 x La Sardina DIY】台灣插畫家 Chichi:讓我們一起學會愛自己

Chichi 是一位來自台灣的插畫家。她喜歡在社交媒體上分享所畫的可愛小插圖跟有關夢想和愛的語錄。在這個充滿愛的日子,讓我們一起看看她有什麼說話想跟各位 Lomographer 分享吧!為此,她還特地為 La Sardina DIY 創作了一個 Chichi's Diary 特別版本!

Chichi 的繪圖作品,取自 Instagram ;由左至右:圖一文字引用自 徐珮芬 、圖三文子引用自 黃千芮

1. 對這部 La Sardina 相機 的第一印象是什麼呢?

相機本身的外觀就已經夠吸引人了,收到時讓我忍不住重複的驚呼「好可愛喔~」,害我一直捨不得拆開來畫!

2. 設計這部相機的靈感是什麼呢?當中是有什麼想訊息想要帶出嗎?

由於相機本體就很可愛了,不想要畫得太複雜,怕破壞它原本的樣子,所以走一個簡約可愛的風格。在畫這部相機的時候,並沒有事先打草稿,一切都跟著感覺走,好險最後的樣子是我喜歡的,應該說就是很有我的風格:)

相機上面寫了一句「Love is everything」意思是有愛就有了一切,所以遇到任何困難都不要害怕,愛因斯坦也曾經說過「愛是宇宙最大的力量」。

3. 情人節快到了,有什麼說話想要跟讀者分享嗎?

希望有伴侶的朋友們,可以有個美好的情人節,好好珍惜另一伴,平凡相依,幸福快樂的度過屬於你們的每一天;單身的朋友們,在找到伴侶之前,更要懂得對自己好一點,愛自己是終身浪漫的開始。❤️


感謝 Chichi 在 La Sardina 相機上的創作!假如你希望欣賞更多 Chichi 的作品,可登上她的 InstagramFacbook 查看!再次感謝 Chichi 的分享!

written by phyllistc on 2019-02-11 in #culture

Lomography La Sardina - DIY

在全白機身的 La Sardina DIY 版本上,塗鴉也好、剪貼也好,Lomography 對不同形式的創作,一概歡迎!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