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 LC-Wide】打造你的創意半格相片

用半幅格式拍攝的其中一個好處就是,它可以節省更多菲林! 如果切換到半幅模式,一組 36 張曝光的菲林可以讓你拍攝出 72 張照片。 如果你是新手,Lomo LC-Wide 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因為你也可以用這款相機拍攝全幅和方形格式的照片。現在,我們想與你分享一些打造精彩效果的小技巧!

Credits: moodification & lomol

從不同角度拍攝同一個對像

不必對著同一個對像拍攝兩次,讓他擺出不同的造型,或者從不同的角度和距離去拍攝他。

Credits: tracyvmoore, i_am_four-eyes, alessandroleen & fafascinado

嘗試多重曝光

運用半幅模式,你可以在一張照片上營造拍攝兩張照片的效果。運用多重曝光,你可以在一個鏡頭內進行兩次或者更多次數的創作。找到 Lomo LC-Wide 頂部的 MX 鍵,開始你多重曝光的試驗。這可以讓你在一個標准模式內拍攝四次甚至更多次的創作!

Credits: dannyedwards & christopherlomo

混合不同燈光拍攝

在室內拍攝一個鏡頭,轉而換到室外去吧!一個用閃光燈,另一個把閃光燈關掉。在一個鏡頭內看到兩個高對比場景,看看有趣的結果!

Credits: fukaluo, alessandroleen, kylesherman & dannyedwards

準備好享受多種格式的樂趣了嗎?快來我們的 網上商店 選購屬於你的 Lomo LC-Wide 相機!如果你已經用它拍攝了精彩作品,不要忘記將其分享至你的 LomoHome 或者在社交媒體上標記 #heylomography

2018-11-16 #gear

相關產品

Lomo LC-Wide

Lomo LC-Wide

讓世上最廣角的 35mm、擁有 17mm Minigon 1 超廣角鏡頭的輕巧菲林相機讓你記錄生活日常吧!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