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賣斷】再不買就絕版,要擁有就要快!—Lomo'Instant 即影即有篇

Lomo'Instant 相機 即影即有系列是自 2014 年以來 Lomography 第一款面世的即影即有。時至今日,我們已經為 Lomo'Instant 相機家族 推出了不同的特別版。在眾多款式中,不知道當中最能獲得你歡心是哪一部呢?錯過了以往的也沒關係,最重要的是目前的機會能夠把握!

貼心小編剛剛為大家查過庫存了。以下兩款 Lomo'Instant 只餘下極少量,請大家千萬別錯過:

即將賣斷

左:Lomo'Instant San Sebastián 盛夏特別版 (HKD1,098)、右: Lomo'Instant Oxford 聖誕特別版 (HKD1,028)

Lomo'Instant San Sebastián 盛夏特別版 機身用上藍白間條,配合鮮橙色的鏡頭蓋,看起來就像聖塞巴斯提安在正午時分的海洋,讓你彷如身處在海邊聽著海浪聲,看著太陽慢慢消失於水平線,不論你在世界的那一個角落都可感受到聖塞巴斯提安的渡假氣息。

Lomo'Instant Oxford 聖誕特別版 ,為 Lomo'Instant 即影即有系列 添上一股英倫學園風!優雅、深橄欖綠色絨面的 Lomo'Instant Oxford 聖誕特別版 ,遊走學園中的紅葉林,以創意方式拍下秋冬的幕幕回憶。

限量倒數,立即到 網上商店 選購!

最新款式

同場加映,本年度最新款式—— Lomo'Instant Explorer 特別版即影即有

Lomo'Instant Explorer 特別版即影即有 (HKD1,028)

KristopherH 早前為 Lomography x Fashion Walk -「Be An Explorer」活動 設計的 Lomo'Instant Explorer 特別版即影即有 正式發售!KristopherH’s 以一貫充滿細節的畫風,白色機身配上藍色線條的插畫,如青花瓷般優雅。

仔細一看卻是個不一樣的童話城市,以蘑菇小屋、機械人、摩天輪、卡通人物、熱氣球等圖案帶我們走進奇幻國度,令充滿創意玩法的 Lomo’Instant 即影即有相機 更添趣味。

有關 Lomo'Instant

擁有 3 個不同的拍攝模式及內置廣角鏡頭,你可隨時隨地拍下獨特的即影即有照片!全手動的 Lomo'Instant 相機 ,讓你可使用顏色濾片、重曝及長曝功能,以及不同的外置鏡頭(近攝、人像及魚眼鏡頭)隨心創作!

written by Ka Sim Lam on 2018-11-14 in #news

相關產品

Lomo'Instant

Lomo'Instant

世上最多玩法的即影即有相機!立即帶上這部輕便的 Lomo’Instant,隨時隨地為你的身邊人留下並分享美好的回憶!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