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Instant Square】泰國曼谷隨拍之旅

Lomography 團隊成員 Christy 於盛夏之末帶著 Lomo'Instant Square 即影即有相機 遊歷熱情友善的泰國曼谷,攝下漫遊之旅的日常點滴。

Lomo'Instant Square 拍攝

繽紛多彩的鄭王廟

坐落曼谷小區之中,鄭王廟(Wat Arun)因其巧工細致的建築而聞名世界,每天眾多本地人和遊客慕名而來。每個人都驚嘆於佛塔的精細雕刻和人手落下的每筆色彩,筆觸之細膩令人不禁一直按下快門,凝住美好的事物。

Lomo'Instant Square 拍攝

漫步繁華的鬧市中心

我深信,每座繁華璀璨的城市背後,也蘊藏數之不盡的獨特細節,留待如我般空閒的過客用心發掘。盛夏日常,汗流浹背,但 Lomo'Instant Square 的輕盈身驅和摺疊式的機身設計,體貼得毫不加重我的負擔,可以安心隨意按下快門,捕捉曼谷的彈指瞬間。

Lomo'Instant Square 拍攝

靜看水上人家

從前水上人均屬較貧窮的一群,然而他們的生活方式猶如泰國一抹獨一無二的風景,引得國外遊客紛至杳來。漸漸,售賣紀念品和泰式美食如芒果糯米飯、冬陰功湯面和炒飯的船隻攤檔如雨後春筍般湧現,旅遊業的興旺大大改善當地水上人的生活。

Lomo'Instant Square 拍攝

感謝 Christy 的分享,Lomo'Instant Square 可摺疊的機身實在相當適合輕鬆旅遊時使用呢!大家也快到 網上商店 選購!

written by christy226 on 2018-11-12 in #gear #culture #places

Lomo'Instant Square Glass

Lomo’Instant Square 是全球首部全 Analogue、可兼容 Instax Square 相紙的即影即有相機!相機配備 95mm(相等於 45mm)玻璃鏡頭,並可自動調整快門速度、光圈大小與閃光燈輸出,助你輕鬆拍攝出極緻銳利和準確曝光的精彩相片!另外更擁有全部 Lomography 最標誌性的創意功能 —— 無限制多重曝光、長時間曝光模式、紅外線快門遙控、10 秒倒數自拍計時等。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