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graphy x 理大攝影學會】Lomo’Instant Square & Lomo’Instant Wide 創意攝影工作坊

踏入秋天,最適合拍攝!在剛過去的十月,Lomography 成員們帶著滿載創意功能的 Lomo'Instant SquareLomo'Instant Wide 即影即有相機 與理工大學攝影學會的同學們一起創作與別不同的即影即有作品!

Lomo LC-Wide 拍攝

今年的參加人數有 80 位同學,創歷年來新高!大家了解兩部相機的用法、創作重曝及配件使用的技巧分享後,就分成小組到校園不同角落拍攝。

校園內有不少地方也充滿設計感,相當適合同學取景盡情拍攝!

Photos taken by HKPU Students' Union Photographic Society

大家的作品也很精彩!看看大家的作品分享吧!

Lomo'Instant Wide 拍攝的大篇幅照片,無論大伙兒的合照還是重曝也輕而易舉!

Lomo'Instant Wide 拍攝

Lomo'Instant Square 的正方形格式亦深得大家的喜愛呢!

Lomo'Instant Square 拍攝

我們亦於當天送出了早前理工大學攝影學會舉辦的抽獎禮物: Lomo'Instant Automat Cabo Verde


感謝大家的參與,希望你們都能感受全新的實驗攝影體驗!

written by joycelau21 on 2018-11-02 in #culture #people #workshop #polyu

Lomo'Instant Square Glass

Lomo’Instant Square 是全球首部全 Analogue、可兼容 Instax Square 相紙的即影即有相機!相機配備 95mm(相等於 45mm)玻璃鏡頭,並可自動調整快門速度、光圈大小與閃光燈輸出,助你輕鬆拍攝出極緻銳利和準確曝光的精彩相片!另外更擁有全部 Lomography 最標誌性的創意功能 —— 無限制多重曝光、長時間曝光模式、紅外線快門遙控、10 秒倒數自拍計時等。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