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Instant Automat Glass】倫敦旅遊 Blogger Alex Totaro 的拍攝體驗

倫敦旅遊 Blogger Alex Totaro 有著 「艱鉅」 的任務,那就是他需要到盡可能多的目的地去旅遊,而 Lomo'Instant Automat Glass 則成為了他旅途中的新伙伴。這一次,我們邀請到 Alex,與他談談旅途中的故事。

你好 Alex,上次採訪之後,你過得怎麼樣呢?

你好,的確是有很長一段時間了,我最近過得還不錯,謝謝!

看得出你的確是很喜歡 Lomo'Instant Automat Glass ,它的什麼設計最吸引你呢?"

哈哈,我猜應該是我的 TwitterInstagram 把我出賣了!我的確是這部相機的忠實粉絲。於我而言,這部相機拍攝出的每一個物體都是獨一無二的,不僅是因為構圖,也因為只有一個最佳角度能夠讓其看起來最完美。這部相機的功能多樣,就算是在燈光條件非常不理想的情景,例如夜晚和不穩定的光線下,它拍攝出來的照片也非常銳利。同時這部相機也具有很多創意功能。我喜歡通過攝影進行不同的實驗,而 Lomo'Instant Automat Glass 就是幫助我完成這個目的媒介。

你帶著這部相機去了哪裡,拍攝了什麼呢?

我幾乎隨身攜帶它,自從我擁有這部相機之後,我立刻去了日本。現在它已經是我旅途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我也帶著它去了一個長達三星期的旅程,我們一起去了意大利、香港、西班牙、瑞典、愛爾蘭、奧地利,還有歐洲的其他地方。所以我儲夠了不少照片 — 多彩的文化、風景、人文,當然還有數不清的美味食物!我都嘗試著用它的創意功能完成一些實驗性的拍攝。

下一站,你想帶著它去哪裡呢?

我真的非常想探尋到一個能夠與任何媒介互補的風格。所以我現在在倫敦進行著一個街拍的實驗性項目,我也考慮著在哪裡可以實現它,或許這會涉及到很多人。我熱愛旅行,我也願意繼續挑戰自我,將我經歷的與眾不同,獨一無二的故事通過攝影表達出來。

來 Alex 的 Instagram 和他一起感受最新的歷險吧!

2018-10-12 #gear #people

Lomo'Instant Automat Glass Magellan

世上首部廣角玻璃鏡頭即影即有相機 Lomo’Instant Automat Glass Magellan,讓你靠得更近、體驗前所未有的清晰銳利!Lomography 創造了前所未有更大膽、更清晰的即影即有大師作! 陪伴你面對不同的挑戰,而且勇於求變的我們為 Lomo'Instant Automat Glass 加上了 38mm 多層鍍膜玻璃廣角鏡頭,大大加強了銳利度,把即影即有攝影推至另一個層次。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