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Instant Automat】英國作詞人 Keeva 的個人記錄

我們與英國音樂家兼作詞人 Keeva 談談關於她對音樂的熱愛與追求以及她使用 Lomo'Instant Automat 的體驗。

你好 Keeva,向大家介紹一下你自己吧。

你們好我是一個住在倫敦的作詞人和音樂家。我嘗試以最真誠的態度寫歌,以捕捉我生活中最真實的時刻。我也對 60 年代情有獨鐘,哦對了,我也很喜歡小狗。

是什麼讓你有創作音樂的念頭?

當我還年輕些的時候,我不擅長用語言向我的家人或者朋友表達我的情緒,是個不折不扣的木人。但我感覺創作音樂是我唯一的宣泄情緒的出口,我可以對我的心情非常誠實。

你覺得 Lomo'Instant Automat 的使用感如何?

我有一個朋友在一個派對上使用它,讓我完全著了迷,我喜歡它的所有功能,特別是多重曝光模式!

你覺得菲林攝影最吸引人的地方是什麼呢?

即影即有攝影創造出獨有的懷舊風格,等待成像的過程充滿樂趣,承載著使用者的期待!

是甚麼激勵著你創作?

我唯一的創作源泉是我的情緒。就像我之前說的,這是我唯一可以在那個特定時刻表達自我的方式。當我開始參加越來越多的表演,我感到越來越多的人與音樂建立起一種聯系,我覺得這是創作帶來的驚喜,也令那一刻變得彌足珍貴,就像是我經歷過最美好的事物。

能透露一下你未來的新計劃嗎?

當然!2018/2019 年度我有好幾個巡回音樂會,更多新作品也會陸續不斷!


前往 Keeva 的 個人網站 欣賞更多她的個人音樂作品吧!

2018-10-08 #people

相關產品

Lomo'Instant Automat

Lomo'Instant Automat

便於攜帶、簡潔設計及自動化的 Lomo’Instant Automat 是與你一同探險的最佳即影即有夥伴。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