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心靈療癒站:尋找空間

唉,不得不承認我們大部分人都是循規蹈矩地過著每一個工作日的生活啊!蜷縮在辦公室的獨立單間中,時刻面對著電腦屏幕。四面牆壁,冷氣機的味道,車尾煙構成了我們的日常生活。這是一種令人窒息的環境。所以這次的週一心靈療癒站,我們想和你一起去室外貪婪地呼吸新鮮空氣。在一頭栽進大城市的喧擾前找一處靜謐空曠的角落自由自在地放空。

Credits: spiritfire, montagu, nnlynn, xanthocumulus, richardhall, sexyinred, atropaworkshop, rqlevy, argentic-translation, kohtza, fotobes, ensur, falsedigital & jcasserino

不要忘記上傳你的出色作品到你的 LomoHome ,有機會贏得 網上商店 現金券!

written by cielsan on 2018-09-27 in #culture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