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a Instant Square】第一印象:巴黎攝影師 Marta Bevacqua 邂逅 Diana Instant Square

巴黎攝影師 Marta Bevacqua 平常的工作主題集中於 時尚人像 ,但是敢於突破的她也使用過我們的 Lomo'Instant Square Glass 完成了 Svalbard Islands 特輯 。這一次,她的攝影主題是一群意外來客:鴿子。那些生活在巴黎的居民們一定對這群經常出沒在城市大廣場上的動物不陌生。這一次,讓我們看看 Marta Bevacqua 對 Diana Instant Square 方形即影即有相機 的第一印像以及它用這部相機拍攝的作品如何吧!

你好 Marta,歡迎再一次回來!菲林攝影對於你來說意味著甚麼呢?

實驗與挑戰。菲林攝影其實比數碼攝影更復雜,但是拍攝出來的效果是更令人嘆為觀止的。每次開始使用一卷新的菲林拍攝,我都覺得物有所值。

這次你試用了 Diana Instant Square 方形即影即有相機 的設計靈感來源於經典的 Diana 相機 。你之前使用過 Diana 相機 嗎?

是的。一年前,我同時試用了 Diana 相機Holga 相機 ,這兩部相機的使用感都不錯。

你喜歡即影即有攝影嗎?想知道你發現 Diana Instant Square 時的反應呢!

我太鐘愛即影即有攝影了,特別是目睹著照片從出相口噴射出來的那一刻,簡直是激動人心!Diana Instant Square 的誕生於我是個完美體驗,即便有時在某些燈光條件下會影響到使用感受。

過去,你在 Svalbard Islands 特輯 使用過我們的 Lomo'Instant Square Glass 。與你而言,這兩部即影即有相機的不同之處在於哪裡呢?

Diana Instant Square 的暗角更加銳利,所以在拍攝時需要更加注意光線條件與物體本身等等。在比較昏暗燈光條件下拍攝出來的照片,我覺得 Diana Instant Square 拍攝出來照片效果更加飽和,Lomo'Instant Square Glass 效果則更加鮮艷。在大白天或者光線明亮的環境下,Diana Instant Square 拍攝出來的顏色更明顯。說實話,一定要在兩者選其一,是艱難的抉擇。

你的照片裡大部分都有鴿子的身影,有什麼關於牠們故事可以與我們分享的嗎?

我想續說一個關於巴黎的故事,不過我要從另一個角度這麼做。我會從著名景點入手,但是我打算著墨於那些我們經常看到卻從不重視的物體,那麼鴿子就是最好的對像。

這些小動物的動作特別迅速。你覺得 Diana Instant Square 的哪一個功能幫助你更好捕捉那些時刻呢?

我還沒有試過閃光燈,為了能捕捉住那些運動的時刻,我把光圈在盡可能的情況下調的非常低以便得到某個地方更加清晰的圖像。


詳細內容請參閱 英文版訪談 。欣賞 Marta 的更多作品,請關注她的 Instagram, Facebook 以及她的 個人網站 吧!

以方形即影即有相紙延續經典中片幅相機 Diana F+ 的 Lo-Fi 魔法!立即預購全手動並擁有超多配件的 Diana Instant Square ,送你 Lomography 光繪筆 一支!預計發貨日期:經典版本(2018 年 12 月尾)、特別版本(2019 年 1 月尾)。

2018-09-26 #gear #people #dianainstantsquare

相關產品

Diana Instant Square

Diana Instant Square

以 Diana Instant Square 方形即影即有相機體驗不可預知之美!沒有重拍、沒有後製 —— 唯有 Diana 相機獨有的 Lo-Fi 味道,烙印在方形相紙上。還有 6 款鏡頭及多項創意配件,立即以 Diana Instant Square 感受前所未有的即影即有拍攝體驗!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