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air X 6-12 相機】中片幅的多重攝影格式一次擁有!

喜歡中片幅相機細緻的畫質嗎?當大多中片幅相機只能局限於方形格式拍攝, Belair X 6-12 蛇腹相機 則給你更多可能!除了外型復古以外, Belair X 6-12 蛇腹相機 可讓你在 6x6、6x9 及 6x12 之間拍攝。Belair X 6-12 套組裡還連同 90mm 及 58mm 鏡頭各一顆呢!更棒的是,我們現在就加送一個 Belair X 6-12 35 mm 機背 ,讓拍攝更多元有趣,也讓你攜著相機進行各種大冒險!

Credits: faaabii

6x6(方型)

方形格式總是拍攝人像的最佳選擇。 Belair X 6-12 蛇腹相機 有著 4 個對焦設定,故此,拍攝時別忘了調焦距呢!

Credits: akio_nakai, lafilledeer, lomographyparis & meathead1omq

6x9 (長方型)

其中一個常見的中片幅格式。以 6x9 格式拍攝,你將得到 8 張完美的 120 成像。

Credits: raywychin & pearlgirl77

6x12(寬景)

希望為你的主體保留多一點空間嗎?以 6x12 拍攝寬景,用來把攝山林跟街景就最好不過了! t

Credits: edwinchau, fruchtzwerg_hh, catfordst, walasiteodito, philippe_machado & tattso

35 mm

Belair X 6-12 蛇腹中片幅相機 轉化為 35 mm 相機實在意料不到吧?只要把 Belair X 6-12 35 mm 機背 套在 Belair X 6-12 蛇腹相機 上拍攝,即可拍攝出 12 張有著齒孔的寬景作品。或者,你也可以叫他們作「生命裡的小小齒孔」。

Credits: ccwu, sixsixty, ck_berlin & mont0417

復古的蛇腹設計及多重格式設計, Belair X 6-12 蛇腹相機 可能是世上最好玩的中片幅相機!可摺疊的復古機身,套組備有 2 個可轉換鏡頭,更具備精確的自動曝光系統。凡於網上選購,即加送 Belair X 6-12 35 mm 機背 一個!今天就以 Belair X 6-12 蛇腹相機 隨意轉換 120 及 35mm 菲林格式拍攝!

2018-09-18 #culture #news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