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心靈療癒站】開學了!

九月來到,我們也與夏日的陽光告別。很多人都踏上往返學校的旅程,新書本,新同學,新的無窮無盡的功課,還有永遠無法預測難度的考試。學生們也許每天也踏著沈重的腳步越過學校大門,但你知道畢業了的大人有多想回到學生時代嗎!!

好吧好吧說得太遠了,無論是學生還是家長們,以相機記錄學習時光吧!這些畫面都是長大後最珍貴的回憶呢。

Credits: goldie, orangebird, hodachrome, polkaroo, mandashitley, mkb, renaishashin, artpunk, bonsan, phishfood, phaliyp, joyceyjoyce, zeewierkoekje, why-yu, poitr & isabel_mebarak

記得將照片上載至 LomoHome ,讓被選中成精選照片,有機會獲得 網上商店 現金券!

2018-09-13 #culture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