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島高校写真部 × Simple Use Film Camera

為了讓更多人可以體驗到菲林攝影的樂趣,Lomography 日本團隊與 代官山北村相機店 聯手,跟不同的高中展開一連串的合作計劃。率先登場的是於「写真甲子園」(日本全國高校攝影比賽) 中勝出了的 和歌山縣立神島高等學校攝影學會

就算是菲林攝影新手也能輕鬆駕馭的 Simple Use 即開即用菲林相機 到了日本高中生手上,也是怎樣的景像?立即來欣賞青春、充滿力量,又帶點懷舊氣息的作品吧!

和歌山縣立神島高等學校攝影學會的成員手寫回答了一系列的訪問問題。

以菲林記下小息時的操場、回校的道路與放學後安靜的課室。一般多用數碼拍攝的學會成員們,這次用上菲林拍攝校園生活。有讓你想起了學生時代的點滴嗎?

使用 Simple Use 即開即用菲林相機 的閃光燈用顏色濾片拍攝,盡情實驗吧!

The Future Is Analogue!

謝謝神島高等學校攝影學會的成員與老師的參與!

written by keitauni94 on 2018-08-09 in

Lomography Simple Use Reloadable Film Camera

這款 Simple Use 即開即用菲林相機預載了 Lomography 的彩色負片,為成像帶來鮮豔色彩外,還擁有閃光燈功能、顏色濾片,更可重新上卷重覆使用,是一部性價比和可玩性極高的菲林相機!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