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zval 58】泰國人氣歌手 Phum Viphurit 清新又夢幻的 MV 創作

泰國人氣新晉歌手 Phum Viphurit 的熱播歌曲〈Lover Boy〉令他於亞洲地區廣受喜愛,以這首歌的 MV 更以 Petzval 58 Bokeh Control 鏡頭 拍攝!立即看看這支鏡頭如何為 Phum 的可愛情歌加添夢幻感覺!

Petval 58 鏡頭 可控制的螺旋散景更突出拍攝主題,而且十分設合 MV 中 Phum 被漂亮女孩吸引得神魂癲倒的感覺呢!來觀賞一下整個 MV 吧!

Phum Viphurit 將會在 2018 年 8 月 4 日來到香港演出 !喜歡他的朋友不要錯過!

written by joycelau21 on 2018-08-01 in #people #videos #petzval58

New Petzval 58 Bokeh Control Art Lens

超過一世紀的攝影經典與現代攝影完美結合。忠於 Petzval 經典設計,同時揉合俄羅斯優質光學及散景控制等前所未有的體驗。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