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菲林遊走世界】西藏獨特風光

我們繼續以 Lomographer 所拍攝的菲林暢遊世界!今次,來自香港的 Jaclyn (@lomographer_to_be ) 帶我們和她一起,以她所拍攝的菲林照片回味西藏的壯麗風光和每個珍貴畫面。

LomoHome: @lomographer_to_be
Instagram: lomographer_to_be
相機: Lomo LC-A+
菲林: Agfa Vista 400

作為一個熱愛旅行的人,去年夏天的西藏之旅令我印象最深刻。這是我與朋友的畢業旅行。西藏被視為一個神秘的地方,而且難以到達;又正正因此,西藏的自然風光及歷史遺跡亦得已好好保存。我們的司機是西藏人,帶著我們遊走西藏。沿路走來,我們認識了更多西藏人的文化和價值觀。

除了壯觀的風景,我亦拍攝了本地人和動物,而當地人對於大自然的保護令我驚嘆!動物們如羊群、馬、狗及牛隻與當地人和平共處共存。對於由城市而來的我來說,這是個美好的畫面。


你也想帶著我們與菲林遊走世界嗎?將你的遊記及不少於 10 張以菲林拍攝的照片,發送到 joyce.lau@lomography.com ,並於標題注明【與菲林遊走世界】,在 Lomogaphy 分享你的難忘旅程吧!期待你的精彩分享!

2018-07-28 #culture #places #film #tibet #aroundtheworldinanalogue

相關產品

Lomo LC-A+

Lomo LC-A+

承襲自 Lomo LC-A 正宗血統的 Lomo LC-A+,同樣配搭 Minitar 1 鏡頭,隨時輕鬆的拍出最經典的 Lomograph。Lomo LC-A+ 就是最優質、最令人驚喜而不能預計的、堅固耐用的、可放於口袋中的、成像色彩鮮活及以令人隨拍上癮而聞名的相機。除此之外,Lomo LC-A+更増加了多重曝光功能,拓寬至 ISO 1600 和使用快門線的可能性!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