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a Instant Square 方形即影即有】第一印象:美國攝影師 Troy Memis 與 Diana Instant Square

美國攝影師 Troy Memis 在紐約和我們一起以融合了他最愛的 Diana FLomo'Instant Square ,最新的 Diana Instant Square 方形即影即有相機 拍攝,齊來了解他對 Diana Instant Square 的第一印象和使用心得!

Photo of Troy by Nick Collingwood

你是 Diana F+Lomo'Instant Square 的用家,你喜歡兩部相機的甚麼地方?

我喜歡 Lomo'Instant Square 十分全面,把它融入 Diana 相機 十分棒,這改變了平常我的攝影模式。Diana 相機 是輕鬆又愉快的,因此我可以放開懷抱快拍,同時改變了我的攝影風格。

以你拍攝方形相片及即影即有的經驗,你認為這比起你以往拍攝的中片幅及其他不同片幅有何分別?

我喜歡拍攝出來與我看到的一樣,我想這對我構圖及調節燈光也有幫助。加上,即影即有讓我可立即張相片送贈朋友,又如數碼相機,可立即看到效果。當然,即影即有的柔和效果是數碼相機不能做到的。

Diana Instant Square 與你早前使用的相機有甚麼不同?

這部相機的賣點是有許多不同的選擇:不同鏡頭、閃光燈顏色濾片、閃光燈等等,而且價錢相宜。

你會怎樣使用 Diana Instant Square

把以上的答案加起來!我很期待以不同配件組成數之不盡的拍攝配搭,以它們拍攝實驗性作品和奇怪的人像應該很有趣!

你會給 Diana Instant Square 的用家甚麼建議?

運用長曝及重曝功能,嘗試以不同配件拍攝。你永遠不會知道以不同配件拍攝有甚麼效果!

Photo of Troy by Nick Collingwood

最後一日!!立即於 2018 年 7 月 20 日前,把握 Diana Instant Square 最後 7 折機會,擁有首部可換鏡頭、又有針孔功能的 Diana Instant Square 方形即影即有!

更詳細分享,請看英文版訪問 。更多 Troy 的作品,請到他的 Instagram

written by sarahlindsayk on 2018-07-19 in #gear #people #kickstarter #lomojune20 #dianainstantsquare #disqks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