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a Instant Square 方形即影即有】光繪小技巧

以最新的 Diana Instant Square 方形即影即有 ,加上光繪筆 在方形相框內上盡情發揮,把天馬行空的影像紀錄下來,拍攝你與別不同的即影即有作品吧!快來看看以 Diana Instant Square 方形即影即有 拍攝光繪的小技巧!

Photo by Samuel Eder

閃閃發亮

加入閃閃發亮的元素,讓你的夜間作品更奪目!(大家注意:香港不可胡亂放煙火!大家發揮小宇宙,用不同工具代替吧!到外地可玩煙火記得把握機會!)將 Diana Instant Square 放在三腳架上,然後就可以準備拍攝了!

準備好後,首先將快門轉到 B (Bulb Mode),將光圈較至最大(多雲模式),以吸納最多光線及最清晰的畫面。長按快門杆並開始繪畫吧!框起你的朋友來,寫下名字又或是瘋狂地創作吧!

Photo by Samuel Eder

重曝再重曝

開啟 Diana Instant Square 並將其設定至重曝模式及將快門轉到 B (Bulb Mode)。

專注你的創作 — 首先拍攝你的主體,叫你的朋友擺個有型的姿勢給你拍攝吧!

第一個畫面完成後 — 拿起你的 光繪筆 ,畫上每個你心目中的天馬行空畫面!為你的朋友加上天使的翅膀、還是讓他成為個魔術師呢?完成創作後,關閉重曝模式諉退出相紙,等待顯影吧!

Photos by Samuel Eder

讓恐龍起死回生

Diana Instant Square 放在三腳架上,試拍一張看看相框的四邊大概位置。然後長按快門杆,在平面上畫出恐龍身軀,可以是在某塊石頭上,總之要是個記認,再畫上四肢。完成後,趕怏關上光繪筆 及離開相框。

Photo by Samuel Eder

不喜歡恐龍?沒有問題!以光繪畫,只有你的靈感會限制你!來畫上一整片森林、一隊木乃伊或 UFO!讓你的拍攝無拘無束吧!

written by sameder on 2018-07-10 in #gear #tutorials #kickstarter #lomojune20 #dianainstantsquare #disqks

相關產品

Diana Instant Square

Diana Instant Square

以 Diana Instant Square 方形即影即有相機體驗不可預知之美!沒有重拍、沒有後製 —— 唯有 Diana 相機獨有的 Lo-Fi 味道,烙印在方形相紙上。還有 6 款鏡頭及多項創意配件,立即以 Diana Instant Square 感受前所未有的即影即有拍攝體驗!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