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Chrome Purple 紫色負片】攝影師 Duran Levinson 的紫調奇幻香港

來自南非開普敦的攝影師 Duran Levinson 再次到訪香港,以 LomoChrome Purple 紫色負片 拍下你我熟識又陌生的香港街景。

1. 歡迎再次回到 Lomography!可與我們分享一下你的近況嗎?
這個夏天我將留在德國柏林,進行不同的企劃!主要是音樂影片及人像攝影的工作。

2. 你一直於歐洲及亞洲遊走,而且到過很多不同的國家,那你最喜歡的城市是?
我其實來自南非開普敦。上年我參與了上海的藝術家駐場計劃,是一個非常好的機會讓我可發掘亞洲不同的地方。

3. 你以 Hong Kong Forever 命名在香港拍攝的作品,有什麼原因嗎?
這個名字化代表著香港給我那種永不過時與經典的感覺。我喜歡在香港拍攝與遊歷。它是一個非常忙碌緊張的城市,但我喜歡在香港拍攝街拍及創作有關我關注意題的作品。香港是全世界我最喜歡拍攝的地方。

4. 為什麼你選擇以 LomoChrome Purple 紫色負片 拍攝?
我很喜歡這菲林的美學。我很希望可以在我的家鄉也能找到它,但真的非常困難呢。 LomoChrome Purple 紫色負片 有著動人的色彩,而紫色令這次拍攝的環境更有趣及具藝術感!

5. 你最喜歡在香港的那一區拍攝?
我會說是旺角及深水埗。這區大多很忙碌而且充滿有趣的人。


你可到 Duran 的 Instagram個人網站 欣賞更多他的作品!

written by phyllistc on 2018-07-05 in #culture #people #places #lomoamigo #lomochromepurple

LomoChrome Purple Film 100-400 35mm

嘗試以最迷幻的負片拍攝,讓你的照片滿載紫調細節!重新調配的紫色負片可在不同的感光度 ISO 100-400 下,展現濃郁的紫調。 ISO 100 下可得到柔和的紫色, 而ISO 400 下則可得到亮麗的紫藍色,立即你的照片染上迷人紫調吧!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