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 LC-A+】拍攝最出色的自拍照

自拍照,隨處可見。自拍已經成為朋友聚會、派對、旅行的新常態。但要從芸芸的自拍照中脫穎而出,你就必須要一些技巧。這一次我們為你分享幾個拍攝錦囊,試試用上你的 Lomo LC-A+ ,把最獨特的自拍照和大家分享吧!

Credits: disasterarea

魔鏡魔鏡,邊個會最靚

最靚的當然是你!尋找一下生活中的鏡子,在鏡子前一個手位的距離拍攝,把你的 Lomo LC-A+ 調整為 0.8m 的距離。如果你想拍攝半身或者全身照,你就要自己再調整適合的對焦距離。除了家裏廁所的鏡子之外,你還可以對着一切反光的表面拍攝,也可以尋找安裝在不同地方的鏡子進行最有創意的自拍!

Credits: ginnys, sugiyamasatomi, yawn, joyce-liu, kiwikoh, rav_bunneh, reneg88 & juanix

每天都把相機帶上

你有聽過朋友說你的自拍照十分做作嗎?我知道你並不想這樣的。最精彩的自拍照其實是源於我們的日常生活,請不要錯過你生活中的每一個時刻,不要猶豫,想拍就拍。再小的事,例如刷牙、吃午飯、上班途中的時候,你也可以拿起相機自拍。當你把菲林沖洗後,不防把照片製作成生活相簿,讓你重溫每一個生活時刻。

Credits: bunnyears, vtayeh & dogma

不要錯過每一個光源

不要錯過生活上的霓虹燈、燈飾,又或者把閃光燈裝上顏色濾片,因為他們都可以為你的照片創造奇蹟!你可以透過長時間曝光發揮你創意,又或者使用顏色濾片,為你的照片撥上不同的亮麗色彩。Lomo LC-A+ 的 Minitar-1 鏡頭可以為你的照片帶來迷人的暗角效果,而且發色鮮豔亮麗,你也可以使用內置的多重曝光功能令你的自拍照片創意滿分。

來個 Film Swap 吧!

你的自拍照看起來有點單調? 無論您與朋友還是與親人一起旅行,你們也可以試一試交換你們拍攝過的菲林,把你們之間的不同視角融合在同一格照片之,看看怎樣 Film Swap 吧!Lomography HK 最近亦舉辦了 Film Swap Challenge 交換菲林挑戰

Credits: anarchy, orangebird, reneg88 & abcdefuck

你已經拍攝了一系列精彩的自拍照了嗎?立即把它們上傳到你的 Lomohome 和全世界的 Lomographer 分享吧!立即到網上商店 或者尖沙咀誠品門市 選購最出色的 Lomo LC-A+ 吧!

2018-05-25 #lc-a

相關產品

Lomo LC-A

Lomo LC-A

鏡頭是每台相機的心臟,鏡頭採用俄羅斯原裝鏡頭,包准每次按下快門,Lomo LC-A都存在著 LOMO 的原始靈魂。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