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Instant Automat】意大利攝影師 Giacomo Favilla 即影即有新玩法

在使用 Neptune Convertible Art Lens 拍攝不同的影片及相片後,這次, Giacomo 為我們示範以 Lomo'Instant Automat 拍攝的即影即有相片,配合 Francesca Lombardi 的刺繡,創作有趣的作品!

1. 你好, Giacomo ,歡迎回到 Lomography !可以向我們介紹一下這個以 Lomo'Instant Automat 創作的計劃嗎?

我以 Lomo'Instant Automat ,在 Buzz Kill contemporary art gallery 拍攝我的好友。

然後我與 Francesca Lombardi 合作,我們希望以一種實在的方式去表達我和好友之間的連結,直接地示現在相片上。

因此,我們決定以不同顏色的線去連起相片,來代表我們的關係。

2. 即影即有如何吸引你?

比起拍攝一連串相片,再於後製時慢慢挑選,我更喜歡將相片逐張處理。影像在相紙上慢慢浮現的過程亦令的入迷 — 我最愛在手中看著影像逐秒浮現。

3. 你對 Lomo'Instant Automat 感覺如何?那個功能最得你心?

我完完全全愛上相機的設計了,太棒了!

在這個極度一式一樣的市場上, Lomography 是唯一一間追求不同、大膽又無懼地,創作突破框框、更吸引的產品。

Lomo'Instant Automat 是一部細心又易用的相機,感謝它的自動模式!你真的可以放下所有技術上的顧慮,隨心所欲地拍攝吧!


感謝Giacomo的分享。更多他的作品,請到他的網站Vimeo 頻道 和他的 Instagram

written by lomosmarti on 2018-05-23 in #gear #people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