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登場】Neptune Convertible 鏡頭系統全新成員: Naiad 15mm 超廣角前鏡頭

在 9 個月前,Neptune Convertible 一組三鏡鏡頭組合 在 Kickstarter 上取得空前的成功。今天我們再下一城 ,為大家隆重介紹 Neptune Convertible 系統的新成員 Naiad 15mm 超廣角前鏡頭Naiad 15mm 超廣角鏡頭 能把你的視野擴闊至 135°,並且為你帶來最近 1 cm 的對焦距離。就像 Neptune Convertible 系統的其他成員一樣,我們致為力把 Naiad 設計得輕巧便攜,你只需要把 Naiad 安裝至 Neptune Convertible 鏡頭後組,你就可以為你的 Neptune Convertible 鏡頭系統帶來不一樣的審美角度、成像色澤及拍攝角度!

準備好拍攝鮮豔而且對比強烈的超廣角照片嗎?

Naiad 除了可以拍攝出令人難以置信的廣角畫面之外,它更可以為你的照片帶來高飽和的色彩與強烈對比,而且散發著 Lomo 標誌性的效果。它採用多層鍍膜玻璃光,由專業光學技工人手製作,Naiad 絕對是城市探索的最佳伙伴。

照片由 Axel Gulches 拍攝

1cm 最近對焦距離

無錯!你可以使用 Naiad 以最近 1cm 的距離拍攝你的主體。從此之後,你可以向拍攝主體再靠近一些點,更專注拍攝你的前景。除此之外,你還可以得到類似魚眼般的超誇張變形效果,非常適合拍攝壯觀而且有趣的畫面。

照片由 Jonathan Taylor 及 Lomography 團隊拍攝
照片由 Lomography 團隊拍攝
照片由 Luca Ortolani 拍攝

為你廣闊的世界添上色彩

Naiad 附上的遮光罩同時是一個濾鏡架,讓你可自由控制照片的色調與光暗。Naiad 前鏡鏡頭的遮光罩可兼容厚至 2mm 的方形濾鏡,亦可 360° 旋轉 ,讓你自由創作。你可使用中性減光濾鏡控制進入鏡頭的光線、以漸層減光鏡帶出天空的色調,或使用橙色及藍色的色溫濾鏡組合拍攝光亮暖和,以及冷色電影感的照片。

照片由 Yoshitaka Goto 拍攝

Neptune 鏡頭系統是你創意的無限延伸

NaiadNeptune Convertible 一組三鏡鏡頭組合 的全新成員,我們特別為喜歡廣角畫面的你而設,你準備好擴闊視野了嗎?立即到 網上商店尖沙咀誠品門市 把它帶回家吧!

2018-04-09 #gear #culture #tutorials #naiad

Naiad 15 mm Neptune System Front Lens

以 Neptune Convertible 鏡頭系統的 Naiad 15mm 超廣角鏡頭擴闊你的視野至 135°,帶來不一樣成像色澤及拍攝角度!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