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zval 85 人像鏡頭】洛杉磯攝影師 Angela Izzo 的夢幻時刻

來自洛杉磯的攝影師 Angela Izzo 擅長於拍攝夢幻般的作品,這一次的作品再度令我們着迷。 Angela 使用了 Petzval 85 人像鏡頭 拍攝了一系列精彩的人像作品!我們一起聽聽她的分享吧!

1/Hello Angela, 歡迎你再次來到 Lomography 雜誌,你這一次的創作靈感是什麼呢?

謝謝你!和我之前大多數的攝影作品一樣,我不想只是拍攝一張美麗的臉孔,而是可以感受到一個人的靈魂的臉孔。在這個系列中,我選擇了和兩位好朋友合作,他們分別是音樂家 Lauren Ruth Ward 以及藥劑師 Lizzy Jeff 。

2/可以和我們分享一下這次拍攝的主題嗎?

這支鏡頭讓我進入了一個自然而且夢幻般的狀態 。在這個系列中,我以花作為主題,並希望透過這一次的系列讓她們為女性的身分感到自豪 。我喜歡在一些平常的地方創造一個夢幻的感覺,把內心的世界呈現在眼前。

3/可以和我們分享一下你這次的構思和拍攝過程嗎?

起初,我使用了三腳架拍攝,但隨後我開始手持拍攝,自由地拍攝,看看我可以創作什麼樣的效果和作品。最後,我非常喜歡這一次拍攝出來的相片。

4/你覺得 Petzval 85人像鏡頭 最吸引你的地方是?

如果使用新器材的時候,我要花一點時候去熟習它的操作,但 Petzval 85人像鏡頭 令我很快便上手了,我喜歡可以手動調焦,讓我可以自由控制拍攝的焦點。

5/使用這支鏡頭後,你有沒有因此轉變一些慣常的拍攝手法呢?

這次我沒有使用菲林,只是用了我的 5D Mark IV 配合Petzval 85人像鏡頭 拍攝,這次機會讓我可以在數碼相機上探索這支鏡頭的效果。雖然這次用上了數碼相機, 但我仍然可以獲得夢幻般的效果。這次我也拍攝了一些影片,很高興能夠在影片中實現超現實的旋轉背景。

6/你有什麼建議可以給初次嘗試 Petzval 85人像鏡頭 的攝影師呢?

我的建議就是多嘗試,多拍攝,和主題保持一定的距離也會有幫助。嘗試用不同的角度拍攝,你會得到很不錯的超現實效果。

7/你有什麼進行中的計劃嗎?

我使用了 Petzval 85人像鏡頭 拍攝了 “Pair Of Arrows” 的 MV,這很快會在 Blank City Records 上播放。我也會在不久之後的洛杉磯藝術展上與插畫家 Anna Karakalou 合作,並使用這個系列中的一些照片進行創作。大家敬請關注啊!


歡迎到 Angela 的 instagram個人網頁 欣賞她更多的個人作品。

written by sarahlindsayk on 2018-04-04 in #people #petzval85

New Petzval 85 Art Lens

Petzval 85 的鏡頭設計讓照片擁有獨特縲旋散景,使用大光圈時能達到最強烈的散景效果和拍攝清晰銳利的影像。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