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Instant Square】本地攝影師 Tommytfortwo 的女生人像

這次 Tommy 帶上了最新 Lomo'Instant Square 到京都旅行,亦拍攝人氣女生 Gigi 張蔓姿 (這個名字很熟悉嗎?對!她是曾接受我們訪問 Sabrina 張蔓莎 的姐姐!),立即看看他的作品!

於京都拍攝

除了京都的風景外,Tommy 跟 Gigi 亦到了舊樓的天台拍攝,頂樓是居民晾曬衣服的地方,還掛上了手寫木牌的標示。以不同的焦距在同一位置拍攝,分別展示背景與人像,最後一同展示,效果不錯。接著晚餐就到茶餐廳解決吧!來一枝玻璃瓶可樂!

於香港拍攝

謝謝 Tommy 的照片分享!你可到他的 FacebookInstagram網站 欣賞更多作品。

written by phyllistc on 2018-03-02 in #people

Lomo'Instant Square Glass

Lomo’Instant Square 是全球首部全 Analogue、可兼容 Instax Square 相紙的即影即有相機!相機配備 95mm(相等於 45mm)玻璃鏡頭,並可自動調整快門速度、光圈大小與閃光燈輸出,助你輕鬆拍攝出極緻銳利和準確曝光的精彩相片!另外更擁有全部 Lomography 最標誌性的創意功能 —— 無限制多重曝光、長時間曝光模式、紅外線快門遙控、10 秒倒數自拍計時等。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