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 LC-Wide】夜間的城市掠影

當你每天下班以後,很多時候都已經日落了,很多菲林愛好者都會因為光線不足而很少在夜間拍攝,但你千萬不要錯過月色下的美麗景致,因為城市裏有無數的霓虹燈,商店招牌,或者耀眼的車頭燈一直在照亮着我們的世界,Lomo LC-Wide 是你拍攝繁華鬧市的最好伙伴。

Credits: 400-asa

廣寬的夜間世界

緊記隨身帶上 LC-Wide 拍攝變幻莫測的大都市,它保留了 LC-A+ 的各項優點,而且配上 17mm Minigon 1 超廣角鏡頭,任何你所喜愛的事物將更廣寬的被攝掠下來。在夜間拍攝時,LC-Wide 也能像保持強烈的色彩和驚人的飽和度!

「這個城市在晚上好像再一次被喚醒,退後一步,把晚上的世界更寬廣寬地記錄下來。」
Credits: shuttersentinel17, cinzinc & frenchyfyl

獨有的暗角效果

LC-Wide 承繼了最經典的 Lomo Look 外觀,搭配高對比的色彩,反襯獨有的暗角效果。它是你在城市探索中一個最要好的伙伴!

Credits: vgzalez, jerryka, kylesherman, eva_eva, opon21 & shuttersentinel17

照片使用 LC-Wide 拍攝

靠近一點

請不要過分集中於拍攝廣角照片,因為最出色的照片都是透過特寫和近距離拍攝實現的。充分利用 LC-Wide 的最近對焦距離,使用最近至 0.4m 拍攝,令所有人都可以專注於你所拍攝的前景!你還可以選擇長方形、正方形及半格攝影模式,讓你的晚上變得不一樣!

Credits: reneg88
Credits: gunship & abcdefuck

請即到 Lomography 網上商店 或者 尖沙咀門市 選購最出色的 LC-Wide 。不要忘記選購菲林三腳架 或者是 閃光燈 ,讓你不會錯過夜每一個精彩時刻!

2018-02-10 #gear

相關產品

Lomo LC-Wide

Lomo LC-Wide

讓世上最廣角的 35mm、擁有 17mm Minigon 1 超廣角鏡頭的輕巧菲林相機讓你記錄生活日常吧!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