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情人節特備】Lomo'Instant Automat-人氣女生 Puiyi 與攝影師 Travis 的甜蜜約會

2

人氣女生 Puiyi 與本地攝影師 Travis 由朋友介紹而相識,從此 Puiyi 就成為了 Travis 鏡頭下的專屬模特兒!最近,他們在約會中帶上了 Lomo'Instant Automat 拍攝,讓我們看看他們的照片,以及閱讀他們的故事吧!


1/你與對方怎樣認識的?

Travis:經朋友介紹然後約出來拍照。

Puiyi:老套點說,我們是「friend 搭 friend」認識的。Travis 是我大學同學的朋友,當時從我同學口中聽說到他想認識我,並約我拍照。我的同學對他的印象和評價也不算差,所以我就答應了。(他應該要好好感謝那位同學!)

2/ 最喜歡對方那一點?

Travis:心地善良。在森美的電台節日中也聽過:「做人最緊要係心地好!」,所以心地善良是非常重要的。

Puiyi:應該是他的 EQ 吧,喜歡他願意包容我的任性。在一開始的時候,我還以為他沒有脾氣,是不是在裝好人。好幾次的吵架即使是我不對,他都沒有大罵我或者怪責我。後來我們少了吵架,但每次吵架都更愛對方,這點是我最感恩和喜歡的。

3/ 最喜歡拍攝對方的什麼地方?

Travis:眼睛。

Puiyi:最喜歡拍攝他的鼻孔(好像不是大家想要的答案),因為我們身高差的關係,我仰起頭第一眼只看到他的鼻孔,所以經常會拍下,而最後也是醜態照一張!

4/ 對方送給你難忘的禮物是什麼?

Travis:在一月我們一週年時她送了一個親手造的「爆炸盒」入面充滿著小機關、我們的相片和甜蜜的字句。很漂亮很有心思的一份禮物。

Puiyi:應該是最近一週年拍拖紀念時,他第一次弄的相冊(我之前還因為他不肯制作有心思的東西而吵架),相冊裡貼滿了我們從剛認識到現在的照片,每一張照片都充滿着回憶!短短一年的時間我們好像都充斥著大大小小的回憶。最感人的是每一頁都有他的文字,每一頁都令我覺得很窩心,畢竟他終於不再是送我一張抄歌詞的卡片,這點是我最欣慰的!

5/你們最滿意那一張以 Lomo'Instant Automat 拍攝對方的照片呢?

Travis:我最滿意是利用到多重曝光 MX 拍攝的這一張照片。被夕陽的光映照面上的她在我的剪影裡,很特別。

Puiyi:那時候恰好日落而他又站於湖邊,於是就按下快門記錄當下,出來的效果亦不錯。而另外一張是他為我拍的,很喜歡這一張的構圖和顏色搭配。

6/你最喜歡 Lomo'Instant Automat 的地方是?使用小心得也可以喔!

Travis:我最喜歡 Lomo'Instant Automat 的地方是它擁有很多不同的鏡頭配件和功能,例如魚眼鏡、廣角鏡、Splitzer 和近攝鏡等等。令拍照時多了很多可能性,不同的玩法亦令約會變得更加有趣。

Puiyi:我最喜歡 Lomo'Instant Automat 的地方是它有重曝的功能,跳出即影即有的固有的界限,配置不同的專用鏡頭亦能拍攝出不同效果的相片,玩味性很高。

7/送給對方的一句說話。

Travis:這一年多辛苦了,往後還是要多多指教喔。

Puiyi:一年時間並不長,未來日子不論遇到什麼事情都希望能一起成長,每一次吵架都更愛更了解對方,自問並不完美,但你亦有缺點,所以我們很匹配,不要讓懶惰綑綁我們之間的感情。


謝謝兩位的用心分享!細心閱讀便會發現男生跟女生的答案有點分別呢(笑)。不要錯過我們其他情人節特備文章,按此閱讀更多

written by phyllistc on 2018-02-08 in #culture #people #vdayhk2018

相關產品

Lomo'Instant Automat

Lomo'Instant Automat

便於攜帶、簡潔設計及自動化的 Lomo’Instant Automat 是與你一同探險的最佳即影即有夥伴。

2 個留言

  1. luyunet
    luyunet ·

    有一种甜蜜在 Lomo'Instant Automat 中!

  2. phyllistc
    phyllistc ·

    @luyunet 很貼題!!! <3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