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分享】Lomography Simple Use 即開即用菲林相機重新上片教學

相信大家對 Lomography Simple Use 即開即用菲林相機 都不會感到陌生 ,它除了是一部輕便的隨身相機,而且更可以重新上片!

在不久之前,我們和大家分享了即開即用菲林相機的拍攝及重新上片的詳細教學 ,但身邊的朋友對重新上片的部份依然感到十分困惑,所以在此分享網友 @Ian Lai 重新上片的教學影片,希望 Ian 的影片令大家可以更容易為 Lomography Simple Use 即開即用菲林相機 重新上片!


保養範圍

一般情況下,所有 Lomography 產品均提供 2 年保養服務。惟 Lomography Simple Use 即開即用菲林相機 以下情況將不適用:

  • 相機背蓋曾經打開
  • 曾更換菲林
  • 在菲林到期日以後使用
  • 人為破壞及不當使用

written by karrrrrrrrson on 2018-01-31 in #tutorials #videos

Lomography Simple Use Reloadable Film Camera

這款 Simple Use 即開即用菲林相機預載了 Lomography 的彩色負片,為成像帶來鮮豔色彩外,還擁有閃光燈功能、顏色濾片,更可重新上卷重覆使用,是一部性價比和可玩性極高的菲林相機!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