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攝影師 Matthieu Bühler - 霓虹燈下的日本之夜

德國攝影師 Matthieu Bühler 是一位平面設計師,也是一位攝影師。當我們發現到他的作品時,我們可說是被他的作品深深吸引着! Matthieu 憑獨到的個人審美觀和對細節的執着,在他的攝影作品系列 Neon Dreams 中拍攝了一幕又一幕美麗的日本夜景!

© Matthieu Bühler

在 Neon Dreams 中,Matthieu 拍攝了日本城市中的熙來攘往,繁華鬧市中的五光十色,令日本夜間的一切都令人着迷。除了璀璨的城市景色之外,更迷人的是照片裏所表達的情感,在霓虹燈下所表達的情感可以是愉快的,也可以是靜恬的,一切一切也是取決於 Matthieu 當下的所思所想。

© Matthieu Bühler

歡迎到 Matthieu 的 Instagram 欣賞他更多的攝影作品!

written by cheeo on 2018-01-05 in #places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