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ptune Convertible 一組三鏡鏡頭組合】Ian Hobson 的光繪大作

來自英國的 (Ian Hobson)是一位十分擅長於光繪(Light painting)的攝影師。他使用了不同的設備,道具和驚人的拍攝技巧創作了一系列驚人的光繪作品。最近,他使用了 Neptune Convertible 一組三鏡鏡頭組合 拍攝了一系列精彩的光繪相片,並跟我們分享了他的使用體驗!

我非常喜歡使用 Neptune Convertible 一組三鏡鏡頭組合 ,它除了擁有輕巧的設計之外,我也很喜歡它的手動光圈環,令我的長時間曝光相片發揮得更加得心應手!

這個設計令我能夠在曝光過程中改變光圈值,這是非常有用的,因為在創作期間,我很多時候都會想結合不同亮度的光源,這個設計大大增加了光繪時可以發揮的創意。我主要使用 35mm 的鏡頭和一個改裝了的 Pixelstick 控制器。

[Assets:2597817,2597816,2597815,2597810]

雖然這些相片都是以數碼相機拍攝,但它們都是零後制的,因此 Neptune Convertible 一組三鏡鏡頭組合 是一個很好可以作光繪創作的鏡頭系統,我非常高興可以嘗試這個系統,鏡頭的大光圈值更可以讓我嘗試不同低光度的光源,令我可以造出超乎想像的光繪效果。

2017-12-20 #news

Neptune Convertible Art Lens System

輕巧的 Neptune Convertible 鏡頭系統擁有一組三鏡鏡頭組合、兩個不同光圈系統,以及無盡的創作可能。只要轉換三支前鏡鏡頭,你可以固定焦距 35mm、50mm 及 80 mm 拍攝。Neptune Convertible 一組三鏡鏡頭組合輕巧便攜,是你的相機袋中唯一所需!備有 Canon EF 、 Nikon F 及 Pentax K 接環版本選擇。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