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Guru】德國攝影師 Aka Huffman 的印度之旅

歡迎 Martynas (aka duffman) 再一次來到 Lomogrpahy 社區。這位 22 歲的 LomoGuru 曾經在紐約旅行時使用過 Petzval 鏡頭Daguerreotype Achromat 鏡頭 拍攝過無數精彩的照片。他目前居住在德國法蘭克。在這一年,他周遊列國,並且計劃認真學習攝影。近來他到訪了印度,他在印度所拍攝的照片令人嘖嘖稱奇,所以我們不得不邀請他再為我們作分享。

Credits: duffman

1/ 聽說你近來到訪過印度,你可以和我們分享你的所見所聞嗎?

其實我已經回來一段時間,我在了印度北部待了將近 3 個月的時間。印度的板塊很大,那裏的文化,宗教,食物,語言和景觀很取決於你去會去印度的那個部分。在旅途中,我遇到了一些非常有趣的人和事。我肯定會在這幾年間再次回去。

Credits: duffman

2/你覺得在印度拍攝和在其他地方拍攝有什麼不同之處呢?

我覺得印度人都非常友好,說英文也說得十分流利,令我很容易就可以跟他們溝通和聯絡。有人說印度的治安情況一般,同我背着相機在大街上遊走時並沒有覺得不安全或者有什麼不妥。人們通常不介意被拍攝,雖然有時候也會有人問你索取金錢,但我覺得也只是很少數。所以在印度,如果你很樂意和人交談,你將能夠很容易捕捉到他們真摯的一刻。

Credits: duffman

3/你由什麼時候開始使用Lomography 的相機拍攝呢?而你覺得它們有什麼令你着迷之處呢?

在 2012 年,我第一次接觸 Diana F+ ,後來我就購買了 Lomo LC-A+ 。就是這兩部相機帶我進入攝影的世界,我就像和這兩台菲林相機談戀愛。Lomography 大多數相機操作都是非常簡單的,有些甚至不需要使用電池。我可以使用它們進行多次或長時間的曝光,它們擁有許多創意配件,讓我可以拍攝很多有趣的影像!

Credits: duffman

4/是什麼激發到你的攝影的興趣呢?

基本上,如果我看到任何能啟發到我的東西,我都會試圖對它們進行拍攝。它可以是任何東西,大多數我都會進行街拍!

Credits: duffman

5/你會對有志於成為攝影師的人有什麼建議 ?

買一部適合自己的相機,每日隨身攜帶,每天拍攝,享受你真正熱衷於的事情。


謝謝 Duffma 的分享,歡迎到他的 InstagramLomoHome 欣賞他更多的作品。你也可以在他的 Feature 頁面 細味他 2015 年第一次印度行的所見所聞!

written by shivanisohal on 2017-11-06 in #people #places

相關產品

Lomo LC-A

Lomo LC-A

鏡頭是每台相機的心臟,鏡頭採用俄羅斯原裝鏡頭,包准每次按下快門,Lomo LC-A都存在著 LOMO 的原始靈魂。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