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graphy 鏡頭系列】Dr. Martens #2017SFS 音樂會回顧

Dr. Martens 的 2017 Stand For Something 音樂會於上月 29 日完美落幕。3 位攝影師 AmWangKit 當天帶上了 Neptune ConvertiblePetzval 85New Jupiter 3+ 鏡頭 記錄盛況,馬上與我們一起重溫!

WangKitNeptune Convertible 鏡頭系統 拍攝。

當天一共有 6 個表演單位,包括 Supper Moment鄧小巧Site AccessEMPTY HKManiacper se 。不同的單位都擁有截然不同的風格,時而清新輕快,時而搖滾澎湃,但同樣令台下的觀眾按捺不住,隨音樂節奏搖擺身體。

AmPetzval 85 鏡頭 拍攝

Petzval 85 鏡頭Neptune Convertible 鏡頭系統 的 80mm 前鏡的長焦距非常適合遠距離拍攝,Petzval 的螺旋散景也令焦點落在中間的主體!而 New Jupiter 3+ 鏡頭 則擁有 f1.5 大光圈,在室內暗淡的演唱會場地也可以清晰銳利的拍攝!

WangKitNeptune Convertible 鏡頭系統 拍攝

Supper Moment 的主音 Sunny 更一度離開了主台,跳上了場則的攔杆演唱,再穿過觀眾席回到台上,令觀眾熱血沸騰!

AmNew Jupiter 3+ 鏡頭 拍攝。

當晚雖然 3 位攝影師主力以數碼相機拍攝,Gallery 亦帶上了 Canon A1 菲林相機 以 Analogue 記錄這音樂盛宴。

written by phyllistc on 2017-10-12 in #culture

Neptune Convertible Art Lens System

輕巧的 Neptune Convertible 鏡頭系統擁有一組三鏡鏡頭組合、兩個不同光圈系統,以及無盡的創作可能。只要轉換三支前鏡鏡頭,你可以固定焦距 35mm、50mm 及 80 mm 拍攝。Neptune Convertible 一組三鏡鏡頭組合輕巧便攜,是你的相機袋中唯一所需!備有 Canon EF 、 Nikon F 及 Pentax K 接環版本選擇。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