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 Walk】機場跑道菲林交換重曝活動

相信大家都試過多重曝光的拍攝方式了,但只得自己一人進行,實在有點孤單呢!來參加 9 月 24 日(日)舉辦的機場跑道菲林交換重曝活動,到鄰近機場跑道附近的景點及繁忙的香港國際機場客運大樓,使用有趣多變化的四格相機 Action Sampler 及人氣新品 Simple Use 即開即用菲林相機(Lomography 400 彩色負片) ,一起以菲林進行交流、互相認識吧。

Credits: lomomowlem & hodachrome

菲林交換重曝 ( Film-Swap ) 是兩人之間的有趣合作經驗,就是把你已拍攝完成的菲林,交給另外一個人將你的菲林以重曝方式重新再拍攝一次,創造出教人驚喜的影像。

是次活動,我們會帶大家到 鄰近機場跑道附近的景點 及 香港國際機場客運大樓 進行拍攝。參加者將會把自己拍攝完的菲林以抽籤形式與另一位參與者進行菲林交換重曝拍攝。拍攝完成後,再把菲林交還給對方。而活動完畢後,大家還可帶走這兩部相機呢。別想了,一起來體驗一下這個新奇有趣的拍攝玩意吧! 名額只限 10 位。

報名詳情

  • 若當日天氣情況不穩定,我們會將活動延期至另行通知
Action Sampler 四格相機
Simple Use 即開即用菲林相機(Lomography 400 彩色負片)

報名詳情

  • 電話報名:2915-2205 或
  • 網上報名: 請按此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 2915-2205

**參加者在活動完當天,如因私人理由而缺席課程,將不獲退還報名費用。


最新活動
Facebook 專頁
新浪微博
LomoHome
Instagram

2017-08-28 #news #film-swap #outing #lomography-gallery-store #action-sampler #hk #single-use-camera #hong-kong-international-airport #2017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